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走进毛主席纪念堂 幽美家人2019重新出发

2019/1/12 16:09: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月12日幽美家人共游帝都,迎着朝阳升国旗,参观天安门,走进毛主席纪念堂。
    天安门,坐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的中心、故宫的南端,与天安门广场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隔长安街相望,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以杰出的建筑艺术和特殊的政治地位为世人所瞩目。
    举步登上天安门城楼,放眼望去天安门广场是如此的气派与雄壮,天安门城楼里面更是记录者关于天安门的历史图片展览和介绍,对我国政治及文化中心有了新的理解。

据了解,天安门是明清两代北京皇城的正门,始建于明朝永乐十五年(1417年),最初名“承天门”,寓“承天启运、受命于天”之意。设计者为明代御用建筑匠师蒯祥。清朝顺治八年(1651年)更名为天安门。由城台和城楼两部分组成,有汉白玉石的须弥座,总高34.7米。天安门城楼长66米、宽37米。城台下有券门五阙,中间的券门最大,位于北京皇城中轴线上,过去只有皇帝才可以由此出入。正中门洞上方悬挂着毛泽东画像,两边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和“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的大幅标语。

 

走进毛主席纪念堂,缅怀领袖人物寄于祖国和人民的希望。毛主席纪念堂是为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而建造的,位于天安门广场, 人民英雄纪念碑南面,坐落在原中华门旧址。
    毛主席纪念堂庄重威严,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有着更更为严格的要求,缅怀纪念堂时,变成2人一排,通过观瞻伟人领袖的遗容,更新生敬畏和崇敬。
    他拥有一个时代,无与伦比的勇气和智慧,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事业,他是成功者,拥有着伟大的感召力,更是我辈以及后辈人永远铭记和学习的榜样。

积极践行“健康中国”的国家发展战略,幽美生物旗下品牌“佳合家美”寓意是最佳的组合,让家人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品牌立足大健康产业及分享经济新模式,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打造大爱健康生态产业,坚守呵护人类健康事业,引领新时代坚持健康与美并重的新风尚,给为国民大健康化妆品牌树立了成功榜样,2019努力前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