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幽美家人迎着朝阳升国旗 首站帝都游

2019/1/12 16:12:4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月12日,幽美年终庆典4天3晚帝都游正式开启,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幽美家人来说,今天的行程更是一种耐力的考验。凌晨4:30整装待发,早已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开始为期一整天的帝都游。
    幽美家人早上5点钟全体出发到达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位于北京市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广场地面全部由经过特殊工艺技术处理的浅色花岗岩条石铺成,中央矗立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和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天安门两边是劳动人民文化宫和中山公园,与天安门浑然一体,共同构成天安门广场。

到北京一定要看一次升国旗。7:36分左右早已等候在天安门前广场,当太阳将要升起的时候只见国旗护卫队扛着一面国旗向升旗台缓缓走来。这气势、这场面威武雄壮,气势磅礴,瞬间让人有了庄重肃穆之感。为期2分钟左右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幽美家人们用相机记录了此刻帝都的风采。

天安门,坐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的中心、故宫的南端,与天安门广场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隔长安街相望。毛主席纪念堂是为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而建造的,位于天安门广场, 人民英雄纪念碑南面,坐落在原中华门旧址。人民英雄纪念碑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在天安门南约463米,正阳门北约440米的南北中轴线上。据说,在天安门前,更能瞻仰领袖风采。
    下一站走进毛主席纪念堂。门口的雕塑可以看出他的追随者是如此的有力和坚决。

参观毛主席纪念堂让人对领袖更生仰慕、崇敬之情,被他伟大的人格所感召。

一直以来,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及分享经济新模式,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打造大爱健康生态产业,深耕中医药及科研技术研究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多款融合传统中医药和现代高科技术精髓的大健康产品。品牌坚守以实现美并且呵护健康作为发展“初心”,引领新时代坚持健康与美并重的新风尚,真正将大健康事业惠及于民,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