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科技驻颜 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引领健康美容新风潮

2019/1/14 12:05:5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说到中国化妆品行业,总给人一种‘大而不强’的印象。一方面我国化妆品规模总量已经稳居世界前三,另一方面中国化妆品却总是被贴上‘低档’‘不可靠’的标签。”颜植世家创始人在一次采访中说到,这一困境的根本原因在于很多中国化妆品品牌缺乏核心技术,一味模仿追随外国品牌,在同质化的市场中陷入价格战的泥潭,失去在上游高端市场竞争的资本。为了打造真正强而有影响力的民族化妆品品牌,颜植世家聚焦高端市场,创新推出了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以领先全球的科技护肤技术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成为中国式化妆品困境的破局者。

颜植世家致力重新定义高科技护肤行业,打破传统护肤的没效果、不规范、含风险等状况,将为这个极具需求潜力的行业带来全新标准。据悉,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运用独创的双向护理系统,采用外环护理+内环调理的方式,是护肤美肤界的抗衰新品,更是一款纯天然的面部排毒产品。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由多种名贵植物淬取而成,将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喷在脸上,通过皮肤28--35天的代谢周期,内调外排,即可将皮肤基底层积累十多年,甚至二三十年的各种毒素(黄气、黑色素、皮肤炎症、护肤及化妆品残留的铅、贡、激素等)排出体外,让皮肤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

 

在品质把关上,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也始终秉承高标准和严要求的原则。在如今的化妆品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很多品牌轻品质重包装的营销策略虽然能使产品流行一时,但却维持不了品牌的长久发展,更是对消费者的侵害。颜植世家认为:优质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始终将产品的质量与安全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逐步打造了全过程控制质量的安全模式。自2018年品牌成立至今,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先后获得国际欧盟SGS检测认证、中国计量认证(CMA)以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由世界五百强的太平洋保险承保1000万的产品责任险。颜植世家活力驻颜喷雾来自采用了10万级洁净车间,全新国际生产设备,严格按照国际GMP质量标准生产,规范的生产流程和严苛的品质保障,是颜植世家提供给消费者最大的信心和保证。

未来,颜植世家将在研发生产过程继续贯彻欧盟认证的严苛标准,借助现代科技演绎传世美颜古方,打造更多真正安全有效的中草药护肤产品,引领中草药护肤潮流,让东方美真正闪耀全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