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颜植世家活力喷雾 一瓶解决肌肤多种问题

2019/1/14 12:10: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现代大家对美丽容颜的要求愈发严苛,而姣好肌肤则是给颜值增分的必备基础。随着人们对美丽需求的提高,肽类护肤产品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追捧。但由于肽的造价比较高,市面上很多肽类护肤品价格也普遍偏高,让大家无法承受。相信每个人都需要一款大牌品质、平民价格的护肤品。护了面子又守了钱包的,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是存在的。真正不耍大牌价格的全能多效性护肤品——颜植世家活力喷雾,给肌肤细胞提供更多活性营养物质,由内而外的调养肌肤。

 

颜植世家活力喷雾是一款集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美白祛斑、紧致收缩、密集修护、抗氧防衰、防止皱纹等功效为一体的护肤喷雾。其多功效特点可以取代传统的日霜、晚霜、眼霜、精华、防晒霜、隔离霜,一款多用,使用超级简单,只需轻松一喷就可以轻松搞定各类肌肤问题。其中蕴含的六胜肽成分能够有效给肌肤提供滋润与营养,作用直达肌肤底层,使皮肤新陈代谢得到有效调节,恢复肌肤的自我修复机能,帮助肌肤增强对抗自由基的能力,使肌肤获得抵御岁月痕迹的强大能量,帮助肌肤焕发年轻美丽的光彩。同时运用获得诺贝尔奖的“肽链技术”解决大分子不易吸收问题,使营养成分直达肌底,有效调节肤质,让肌肤更加紧致,更加光滑。

颜植世家深知,高质量的原材料是践行先进护肤科技的前提。因此,它在实际生产工作中特别在意对原材料品质的把控。颜植世家委派专业人员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原材料的筛选,所有原料均在最优越的水土资源环境中成长采集,其健康生态品质经过了层层检验,是同类品牌远远不能媲美的。与此同时,颜植世家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攻关,推出了“传统中草药精粹+最新护肤技术+‘肽链技术’”三位一体的萃取保鲜科技系统,可以有效锁定产品的营养成分,保证了每一滴植物精华物质长期保持旺盛的生命活力,为顾客提供最高质量的肌肤护理服务。

经过市场使用验证,颜植世家活力喷雾能够有效滋润肌肤,改善干燥粗糙,同时有效减淡色斑和年龄斑,均匀肤色,帮助肌肤减少细纹和皱纹,让肌肤紧致光洁,柔滑细腻,并预防自由基对肌肤表层的侵害,使肌肤更加年轻健康。一瓶解决岁月给肌肤带来的各种问题,让肌肤重塑年轻健康,效果令人惊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