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优秀绝非偶然——洗颜新革命的诞生

2019/1/14 15:32: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序言:

珂薇纳武汉工厂游学之旅在即,这一次,让大家真正零距离见证大牌争抢的“精灵球”是如何诞生的!唯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要带各位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了解珂薇纳品牌王牌畅销产品——精灵球的研发过程、生产流程,更是全程直播,全透明化的公开产品的原料制作、工艺流程,让大众知道每天在用的、神奇的、洗脸神器是怎么由可食用的魔芋变身为精灵球,还可以让大家更加直观感受到珂薇纳品牌对于产品的品质是有一丝不苟的要求和对消费者开诚布公的匠心。

 

 

众所周知,精灵球是珂薇纳独家专利的王牌产品— 一款火爆了五年,令大众对洗脸这件“小事”改观的洗脸神器。它从来没有什么开挂人生,有的只是厚积薄发,一个真正用心的品牌,选择的每一款产品必然是历经严格的层层筛选,所有产品原料、制作流程都是经得起严峻的步步考验!

 

12月15日,珂薇纳品牌最高级核心经销商从全国各地抵达精灵球的诞生地——位于东湖高新区九龙产业基地的核心的武汉光谷医药园,由专业配方师带大家一起观看这“可食用”的洗脸精灵球到底是如何制成的。

 

 

武汉光谷医药园区具有先进的GMP标准厂房、实验室、研发中心等区域,是一个基础设施齐全产业链完整、分工明确竞争力强的生产聚集区。2012年世界500强赛默飞世尔科技、强费森尤斯卡正式入驻光谷生物城;美国JHL(喜康寿)正式选址生物医药园筹建中国生产基地;美国GE与生物医药园签署合作......而我们的工厂更是与德国拜耳等欧美大型医药集团同在一个园区,从起跑线开始就是最先进的,从配置上更是优先于同类型工厂

 

 

工厂拥有全球先进的灌装生产流水线,德国进口的乳化设备,意大利二级反渗透纯水装置,德国进口灌装设备,美国中央空调系统等设备;建筑面积达18000平方米,建有GMPC标准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4500平方米),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甄选全球最顶级的原料供应商,打造优良的成分配方,工厂更被评为化妆品生产企业A级单位,甚至通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颁布的《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指南》(美标、欧标)两项GMPC认证,生产工厂达到食品级别和药品级别。

 

 

目前工厂产品已出口到世界各地,合作的国际品牌如联合利华、欧莱雅、雅诗兰黛、法国欧舒丹、法国丝芙兰集团、法国ELITE、意大利KIKO等等,均为其提供洗脸球的生产订单,深受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喜爱。工厂渠道建设完善、销售队伍强大,是个具有发展潜力的生物环保高科技企业。

 

 

 

珂薇纳从起步有着非常坚定的想法:要做就做最好的”!珂薇纳的美肤焕颜精灵球作为一款独具专利的产品,与多大品牌的产品相对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珂薇纳精灵球的工艺相较于其它品牌的工艺更加复杂和深入,在众多大品牌订单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深化改革,将魔芋“精”粉提炼成魔芋粉,更加细腻微小的植物粉末制成的精灵球更加的细腻富有弹性。精灵球中独特添加的各种植物微粉使得其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更能够达到洗护的真实效果,舒适并且具有高效护肤的作用。精灵球中的主要材料“魔芋”,从原材料上就优选鄂西山区海拔1500米以上的野生白魔芋!再经过高温蒸煮、低温冷冻、纯水清洗等步骤,全程32道工艺,106道工序,384个小时才由魔芋制成这一颗精灵球。这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洗脸精灵球,而是刷新大众的洗脸观念,是一次洗颜革命!

 

 

对于打开国货护肤品在国内市场的最大难题不是产品效果不够、安全性不高,难得是在安全有效的同时,我们如何打消消费群体对国货信任度薄弱的问题。因此,珂薇纳十分愿意邀请大家参观我们的工厂,观看产品的制作流程,产品的原料选取,都开诚布公的给到大家看,我们的研发中心、无菌实验室、无菌工厂等都可以让大家参观,深度解析为什么精灵球能够达到食用级别,将这些消费者过去不可能接触到的信息透明化、公开化。做到有温度的品牌,从源头打消大家的顾虑,希望有更多的人们认识到,中国不缺好的护肤品,中国可以制造出好的护肤品,希望能帮助国货护肤品多建立一份信任。

 

 

我们是珂薇纳的合伙人,自立而不咄咄逼人,柔软却有充满韧性。金钱上独立,人格因独立而获得尊重与疼爱,心理因独立可以不依附于他人。理想中的女人应有的样子:漂亮,但不脆弱,兵来将挡!坚强,但不逞强,有一说一!她们的身上闪闪发光!珂薇纳人希望更多的女性可以一起长得漂亮、干得漂亮、活的漂亮!

 

我们不是一群剑走偏锋的人,我们是一群可爱而不同的人,也许世界上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但在珂薇纳,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女人拥有自立、自足的能力,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认可国货,支持民族品牌!

 

我们是珂薇纳人!

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对于现在我们领着大部队踏实前行,希望在这个追求独立,追求个性的新女性时代里,可以带着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女性不断成长,让千万女性的创业梦,落地开花。

 

 

一群一起做事业的女人们,一同开拓珂薇纳事业。珂薇纳不单单是一个中国护肤品牌,更加希望通过这个品牌帮助到更多的女性,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个创业的机会!珂薇纳人一起打下的珂薇纳事业平台,会赋能更多的女性,让她们从精神上、物质上得到更多的自由。都说创业容易守业难,但是只要有家人一般的团队,会让这一路变得开心,快乐、温馨。有团队,有陪伴,有未来。大家对珂薇纳的2019年充满了期待!明年,珂薇纳的第六年,将会是火山爆发的一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