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途燕科技:你所不了解的石墨烯,或将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

2019/1/14 17:08:5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这是一个不断追求颠覆,在进取道路上精思卓行的时代,我们身处时代,见证着时代发展中的高新科技为现代文明创造的诸多变化。人类文明的发展史,是生产力的演变史,是科技的进步史,也是利用材料、制造材料和创造材料的创新史。

 

从18世纪60年代至今,对人类影响最深的三次科技革命让世界经历了蒸汽时代、电气时代以及信息化时代。科技革命的爆发会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产业变革,21世纪,有人认为,高新技术的持续突破、人类精神文明需求的日益增长和绿色工业文明的强烈需求,将会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像新能源、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等前沿科技,正处于大规模突破爆发的酝酿期。

近几年,作为新材料中颇受青睐的——石墨烯,其独树一帜的特点和广泛的应用场景正逐渐被挖掘和开发。石墨烯是人类已知强度最强、韧性最好、重量最轻、透光率最高、导电性最佳的材料,习近平主席曾评价“石墨烯是改变世界的新材料”。途燕科技通过近些年对石墨烯的研究和实践,相信,21世纪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和科技革命,将会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新材料的创新发展”作为先导和基石,它将开创一个全球智慧温暖的“石墨烯时代”。

 

2018年,上海途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先后获得20多个热管理智能应用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报10个石墨烯采暖领域的尖端技术发明专利,并得到了AAA级信用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公司聚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南大学等多所高等学府多位石墨烯研究专家,组建核心研发团队。2018年,公司推出石墨烯量子采暖四大产品:石墨烯量子智暖模、石墨烯量子智暖板、石墨烯量子智暖画、石墨烯量子智暖器。

 

途燕用领先的技术完成多个国内国际认证和获得几十项途燕智能运行软件著作权和专利。 在途燕科技智能采暖产品推向市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途燕科技智能采暖设备,安全、节能、舒适、健康、便捷等特点,解决和弥补了传统采暖在安装和使用上的诸多问题。例如传统水暖、碳晶、电缆、安装时间长,升温慢,空置能耗、使用成本巨大,产品寿命短、维修频繁困难,和潜在的安全隐患等等。除了在全屋智能采暖方面得到广大应用, 途燕石墨烯量子采暖也为工业基建除雪化冰、农业恒温种植、智能烘干烘焙等领域提供了整体成熟的解决方案。

未来,途燕科技将会拓展石墨烯应用场景,为人们的健康生活而继续努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