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福田艺术家走进预备役军营 开展“情深意长”慰问演出

2019/1/21 17:04: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9日上午,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及深圳预备役某团共同主办,由福田区文联、福田区文体中心、福田区音乐家协会共同协办,深圳市星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福田艺术家走进预备役军营“情深意长”慰问活动,由福田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艺带队,在军营里分别进行了两场交流慰问互动。

 

下午,“笔墨生活”福田书画家采风交流活动,福田区优秀书画家张玲霞、曹维、黄敬松现场赠送优秀作品及现场挥毫,与爱好书法及绘画的部队官兵交流,大家共同写出对2019的新春祝福,一幅幅的春联挂起来,一幅幅的作品裱起来,气氛融洽,收获颇多。

 

晚上,由福田区优秀文艺骨干组成的“情深意长”慰问演出活动,福田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艺精彩的手风琴独奏《SARA》,青年歌唱家廖媛与预备役战友合作的原创节目诗与歌《信仰∙不忘初心》,预备役军官代表的诗朗诵《南方北方》,雅乐民乐社的《春江花月夜》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场,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军民欢聚一堂,一起感受家的温暖,家的欢畅。

2019年新年伊始,福田艺术家进军营的这台晚会,承载了福田人民对预备役官兵的情深意长,他们用文化送来慰问,用艺术点亮生活,为共同实现新时代的强军梦助力,让我们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在党和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下,为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护航。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