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皇沟酒业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风云企业”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2019/1/21 20:49:05 来源:

(本网讯 记者李海蝶 陈冰)1月20日,作为2019开年的经济盛事,致敬四十年风云企业颁奖盛典暨“重构新生态 发力下半场”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荣获最具影响力奖,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致敬四十年风云企业颁奖盛典暨“重构新生态 发力下半场”年度峰会由《中国经贸》杂志主办,中国经贸财经网协办,北京无边界智库承办。重点表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有过突出贡献的风云企业、行业协会、百强职业经理人、商学院服务平台、自媒体服务平台、资本服务、智本服务、资源对接服务、业务拓展服务平台、公关服务平台、社交服务平台等服务。并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全国知名企业家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演讲,聚焦下半场,变革与重构,为中国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皇沟酒业作为豫酒重点企业之一,建厂六十年来,坚持纯粮自酿不动摇,努力做好一瓶好酒。从单粮到五粮,从浓香到馥合香、酱香,皇沟一直深入用心研酿更高品质的白酒。今天的皇沟,原酒储备超过1万吨,自我培养了4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和6位省级白酒评委。今天的豫东地区,提到皇沟御酒,广大消费者的反应都是:品质高,特点足,舒适性好。

2000年皇沟酒业与于桥先生有幸结识、结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并聘请了于桥先生担任皇沟的技术顾问。一入皇沟十几年,于桥先生躬身研发新品类。在于桥老专家的指导下,培新泥,立新窖,育曲种,焙新曲,总结酿制工艺,历经十多年成功研发了中国独具特色的皇沟馥合香。并得到了沈怡方、梁邦昌、胡永松等国内著名白酒大师的高度赞赏和肯定。上市后,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于2015年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赢得消费者的心的,永远是卓越的品质。过去、今天和未来,皇沟酒业将始终坚持初心、良心、匠心,专注酿造高品质白酒典范。

豫酒振兴,皇沟匠心筑梦。祝愿皇沟酒业明天更美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