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联手权威机构幽美生物再推重磅产品: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惊艳亮相

2019/1/22 9:29: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以身体养护概念而闻名业内的幽美生物科技再度发力,在泰国举办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携全新产品——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震撼亮相。这款有着医用背景、获得国家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的修复面膜,以中医理念作为研发核心指导,旨在用植物的力量来解决皮肤的各项问题与负担。

泰国亲王现身发布会,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向消费者证实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的出色修复能力以及惊人的使用效果。

 

消费者诉求提升,小小面膜也要有科技含量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的意识觉醒,日常护理的重要性开始被更多人关注。加上社交媒体上,一众明星达人对于观念的引领与灌输,更是让消费者们对于日常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

 

而医用面膜,则因为其强大的修复能力及其广泛适用性,成为近年来各大面膜厂商发力的又一重点领域。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是幽美生物科技应消费者诉求,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匠心造品牌推出的诚品之作。

 

 

 

潜心研发精益求精,联手权威机构只为做到极致

 

想要研发一款消费者满意的面膜,不是有个新鲜噱头,有个想法,就可以做出来的。幽美生物科技联合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中心,利用一年多的时间潜心研究,以科技为核心,依照自己的节奏进行产品的开发与审核,开发超越顾客期望的产品。

 

幽美生物与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中心强强联合,出品的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不仅是医疗械字号面膜,有着国家权威机构为其背书;更是采用全球尖端技术打造,使用医药级生产环境,经过反复专研配伍,层层把关审核,力求在每一个步骤都做到极致。

 

中医配伍理念搭配现代科技手段 曖美人面膜大有内涵

 

每一款面膜都有自己的核心成分,曖美人面膜的核心便是来自于中国五千年的中医配伍智慧与现代科技的萃取技术相结合。中医讲究五行调和,整体调养,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对人体肌肤的整体状态进行调节,使之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皮肤的本身足够健康强韧,那么一切所谓的皮肤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使用了富含白藜芦醇的虎杖根提取物,可以抑制皮肤炎症,促进细胞更新,减少黑色素的合成;而素有“冻龄”密码的寡肽-10也被应用到面膜中,用来增加皮肤弹性、平复皱纹;而被称为“润白黄金”的光果甘草根则是目前所有美白成分中,具有黄金级别效果的顶级成分。这些珍贵提取液,被悉心注入一片片面膜中,并配合尖端科技手段,达到一片面膜等于全套护肤品的加倍护肤效果。

 

“疗愈修复,臻曖美人”,这是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品牌的初衷。新品发布会后不久,激增的订单量更是证明了它在消费群体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幽美生物科技以解决消费者痛点作为研发理念,不断前行。

 

守护家人的佳和美家,以五行理念疗愈用户皮肤的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宛如幽美生物的双翼,幽美生物科技,正依靠这双翼徐徐展开,腾飞翱翔。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