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成龙新片《神探蒲松龄》结缘东阿阿胶旗下壮本&媚蜜

2019/1/22 14:15: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月19日,《神探蒲松龄》团拜会暨首映礼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举行,影片主演成龙、导演严嘉携一众明星演员出席。

 

现场首映环节欢笑连连,结束首映后许多人大呼过瘾。这部由成龙领衔主演,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联袂主演,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两岸三地众明星倾情加盟的奇幻贺岁电影,将于大年初一公映,率先引爆猪年贺岁档!

 

明星们刚一亮相,现场掌声雷动,衍生品展示区的“温补小黑盒”壮本鹿胶糕和作为嘉宾伴手礼的温补小黑袋、媚蜜阿胶金丝枣凭借吸睛的包装也让嘉宾们眼前一亮!

 

 

现场的人纷纷调侃,Between Yin and Yang要看神探蒲松龄,Between Man and Woman要吃壮本和媚蜜。

 

《神探蒲松龄》的故事灵感取自中国传统志怪小说《聊斋志异》,壮本鹿胶糕和媚蜜阿胶金丝枣来源于东方传统医药典籍的《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对华夏传统文化的推崇,促成了《神探蒲松龄》与壮本鹿胶糕、媚蜜金丝枣的合作。

 

在《神农本草经》和《本草纲目》 的记载中,鹿胶具有温肾 、养神、益气的作用;阿胶和枣则有补血滋阴的功能。取材于皇家鹿苑西丰梅花鹿胶和东阿阿胶的壮本鹿胶糕、媚蜜金丝枣,分别满足男人女人们的滋养需要,同时,它们所具有的Q弹软糯的口感,也获得了《神探蒲松龄》首映现场众人的喜爱。

 

据悉,壮本鹿胶糕、媚蜜阿胶金丝枣此次与《神探蒲松龄》的合作包括多方面内容。

《神探蒲松龄》专属定制产品、联合签名海报、剧照,以及定制手机壳、书签、春联等周边礼品也将陆续推出。消费者在线上店铺和线下永安堂药店购买产品不仅可能获赠《神探蒲松龄》X壮本&媚蜜定制礼品,更有机会获得壮本&媚蜜赠送的《神探蒲松龄》电影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