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为什么要投资商铺?这几大理由不得不告诉你!

2019/1/22 17:40: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商铺作为一种地产投资的方向,与住宅具有很大的差异特性。“商铺最大的优点在于它不会老。”商铺投资的难度比住宅来得更大,“眼光要很准,说不定投资的是商铺,后来就变成金库了。 

为什么要投资商铺?三个方面告诉你投资商铺的好处。

 

01投资回报率高

较低的存款利率,会导致资产缩水。由于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通过入驻醇熟商铺的投资模式是现如今比较靠谱的方式。

中铁·一品滨江,10万强劲消费能力,撬动黄金商机。向西辐射整个资阳城东新城,预计到2020年城东新区常住人口达到15万,毗邻资阳老城区(雁江区)约35万常驻客群,边缘辐射雁江区周边乡镇带来约10万的辐射消费圈。

 

02商铺成熟有聚合效应

成熟商铺的商圈有很强的聚合效应,具体从两个方面来说明问题:一是经营者,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使这个商圈越做越旺;二是消费者: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圈和商铺越做越旺。

中铁·一品滨江,成熟黄金临街现铺,坐享稳定回报。成熟金铺以风险低、增值快、收益高的特点成为理想投资品。中铁·一品滨江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势必形成一站式成熟商圈。

 

03投资方式灵活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则大众投资商铺都能够鉴定商铺的好坏。而购买黄金珠宝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二则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吸金能力也是投资中的比较强的。

中铁·一品滨江,黄金业态组合,集中商业区。较为集中的商业区,更加方便一条龙服务,业态集中规划整理。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儿童业态、生活消费、主题酒店等五大主题于一街。

 

2019投资盛启时,来中铁一品滨江开始新年第一桶金!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