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商铺投资新热宠,关于临街现铺你知道多少?

2019/1/22 17:49: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如何选择投资方式成为时下热点问题,在试过各种投资门道后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济“守望者”的商铺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而【临街商铺】一直都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成为当下投资的不二之选。现在行内人都懂,选择商铺,首选临街。

 

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究竟临街商铺具备哪些优势,才能让投资理财事半功倍呢?

 

独立性

 

中铁·一品滨江临街商铺,在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都是经过专业规划,尽最大的可能,集聚更多的人流量增加回报率。紧邻学校、高铁资阳北站,带来更多人流量!坐享财富盛宴。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倾力打造资阳首个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约60000㎡ 大型商业综合体。坐拥城市商脉,汇聚千万人气。

 

 

自主性

 

临街商铺,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同时,附近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中铁·一品滨江规划体量更大,接近60000平的商业体量,包容更为丰富的商业业态。

 

缤纷业态互补共生,紧邻交通要道。确保了商铺越来越多样化的消费群体,也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

 

可塑性

 

临街商铺,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自主化经营,更可以根据商业的特点,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中铁·一品滨江,畅享多元化自由空间,投资者拥有绝对的主动权。可塑性强,尽揽财富无限。面积区间灵活,可容纳小至20平的迷你业态,大至2000-4000平米的大型主力业态。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