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现铺那么多,为什么投资者更愿意选择这里?

2019/1/22 17:50: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对于现铺投资来说,精心选择一个合适的铺位,就是成功了一半。那么究竟何种现铺才能成为领袖繁华的角色呢?

 

临江旺铺——价值一目了然

每一种文明的繁衍都离不开河流,商业的发展也往往是沿着河流发展。

所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就是和你踩着弥红的颜色,漫步在江边。江贯穿城市而来,不仅仅形成了独特的江岸情怀,沿着江畔随之产生的休闲商业也令人青睐。

中铁·一品滨江依资阳母亲河——沱江而建,搭载更为丰富的多元业态,商户可在此就近经营轻奢咖餐、咖啡厅等雅致餐厅,吸附时尚客群前来消费,江水之上体验风雅格调,食客高谈阔论之间,消费往复不断,于此坐享更有范的财富高收益。

 

三大商圈——坐享消费金库

人潮即是钱潮,现铺拥揽社区稳定的消费客流,全面满足社区业主的日常需求。

中铁·一品滨江周边多个商圈环伺,内外双向庞大客流,滋生吃、喝、住、行、购、娱等多元化的生活需求。中铁·一品滨江以全临街现铺立体的昭示面,数倍拓宽商业辐射范围。

高黏性的消费客群,旺盛的消费需求为商业筑金护航,可大大减少前期运营和投入,以更低的成本获取翻番收益,中铁·一品滨江是生活的圈子,也是生财的铺子。

 

实景现铺——财富更有安全感

期铺到现铺的交付一般是2年时间,这意味着投资者从购铺到交付期间零收益,还要背负还贷压力。

现铺以实体呈现,商铺的方位、品质、空间大小看得见,投资者无需担心铺面的工程进度,交铺质量等风险。中铁·一品滨江以现铺交付,面积区间更为灵活,可容纳小至20平的迷你商铺,大至2000-4000平的大型主力商铺,为商户后期业态规划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方向。

 

中铁·一品滨江,临江鎏金旺铺,一席拿下话语权!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