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深化中非务实合作--中国·马达加斯加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2019/1/25 16:09: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121110604.jpg

近日,“深化中非务实合作--中国·马达加斯加经贸文化合作论坛、中马华鹏国际集团北京办事处挂牌仪式”在京召开。本场论坛以“寄语未来·和谐世界”为基本主题,旨在通过广泛交流为中国与非洲国家-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搭建经贸文化国际合作直通渠道。

来自中国和马达加斯加的各界代表围绕着如何进一步深化中马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开创双方合作的新局面的主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124153917.jpg

论坛组织方代表-北京新时代寄语未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于珈表示,非洲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方。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推动非洲国家更积极广泛地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提供了强大动力。我们愿同非洲加强全方位对接合作,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前景引起非洲各国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此次论坛邀请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华人领袖、总统和国民议会议长特别顾问-RAMAHERISON  Jose(高洪刚)先生率代表团岀席并共同举办加强中马经贸文艺等多领域交流及产业合作论坛,是务实推进我国与非洲国家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机制建设,进一步扩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成果的积极举措。

微信图片_20190121110510.jpg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国民议会特别顾问 - RAMAHERISON  Jose先生在发言中首先阐述了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的概貌,介绍了马方包括农业、渔业、加工、旅游、制造、矿业、房地产、区域经济、金融支付等方面的产业合作项目的需求。并表示,马达加斯加对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予以积极响应。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原主任刘吉认为,在今年中国将举办“一带一路”第二届高峰论坛的大背景下,这次中马务实合作论坛的举办具有特殊意义。中马有着传统的友谊与“一带一路”合作的良好基础,尤其在2018年中非论坛成功召开后,中方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各界人士对中马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与寄望。

微信图片_20190124154014.jpg

会中,与领导与嘉宾一同见证了中马华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的揭牌,并聘请于珈女士为总代表的事实,同时,也见证了北京新时代寄语未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蓝天小天使艺术团、北新国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的战略合作签约!中马双方精彩的文艺展演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