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快活岛-帝都遛娃好去处!近2000平一站式亲子动物乐园等你来撩!

2019/2/12 14:03: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健康化、国际化的儿童高端服务市场需求也日趋增长。新一代的家长从早期就开始关注孩子的各方面体智能成长,而且也更愿意为孩子成长消费。亲子市场的价值已经毋庸置疑,而飞速增长的市场容量更是催生了多样的商业生态。其中,以儿童为主题、亲子互动为卖点的“儿童经济”尤为热闹,其本身具有的超强“黏合力”和“虹吸效应”吸引附加消费,整个“亲子体验”市场都在蓬勃发展。

11.jpg

 

围绕“儿童”这一主题展开、极具亲子体验性的一站式亲子动物乐园——快活岛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通过全生态室内空间高互动体验模式两大核心理念始终走在“亲子互动体验”的最前沿。

传统游乐场、动物园与商场的结合,开启亲子家庭休闲新玩法

游乐场、动物园一直以来都是亲子家庭休闲的好去处,目前国内动物园呈现两种形式,第一种是动物在笼子里,人在外面观看;第二种是人在车里观看,动物在外面。但多数的动物园远离市中心的情况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而近年来衍生出的体验式新兴品牌和购物中心,成了亲子家庭休闲更多选择的消费去处。

 

22.jpg

 

快活岛位于北京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内,有着近2000平米室内雨林生态环境,开创了第三种动物园形式,即人和动物没有明显的区域划分,将自然景观、人和动物融合在同一个场景中,让孩子在亲密互动中开启自然之旅、发现自然之美、领悟自然真谛。据了解,园区内分为海底世界区、鸟语林区、啮齿动物区、两栖爬行区、萌宠动物区、亲子游乐等多个体验区,围绕花鸟鱼宠,通过搭建互动场景+自然科普+益智游乐三大核心体验,小朋友不仅可以近距离看到平日里只能在书本中看到的奇珍异兽和萌宠,体验动物的生活百态,还可以近距离观察、喂食、爱抚,实现人与动物“零”距离交流与互动。同时,快活岛专门开发了儿童科普教育,配备各种儿童图书,将阅读变为欢乐的海洋,带领孩子积极探索未知世界,培养孩子的爱心、责任心和兴趣爱好。

践行“寓教于乐”理念,打造亲子玩乐新阵地

“他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时下,家长忙着赚钱养家,忽略对孩子的陪伴已成常态。快活岛深知亲子陪伴对每个儿童、每个家庭的意义,并努力探索打造一个能够0距离治愈的新场景在这里,孩子与动物之间的距离消失了!孩子与父母家人的沟通拉近了!孩子跟孩子之间的友谊开始了!触摸、喂食、逗趣、探奇、科普,快活岛要给孩子们一种寓教于乐成长体验。这里的一切,都可以如家人般亲密互动,弥补家长角色缺失,增强亲子情感关系。    

 

33.JPG

 

快活岛亲子动物乐园,既能在梦幻般的动物乐园尽情畅享游玩,又可寓教于乐,享受互动项目的极致体验。欢乐之余,孩子们的好奇心、发现能力、捕捉事物的能力也都在与动物的相处中得到锻炼。

着力打造快活岛文化品牌,勇当亲子体验排头兵

 

44.JPG

 

作为北京首屈一指的大型亲子动物互动乐园,快活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前来体验,与小动物们互动、喂食、亲密接触。各式各样动物的可爱的模样一下子俘虏了游客们的心,随处可以听到游客惊喜的呼声:“太可爱了!”“好萌啊!”,还有手机“嚓嚓”的拍照声。除了慕名而来的游客,快活岛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受到了来自财经界、体育界、文化界、教育界广大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快活岛将成为深入人心的,引领动物乐园文化的知名品牌,也势必成为中国亲子互动乐园的良好典范。

 

55.jpg

 

这里是当之无愧的一站式亲子动物互动乐园,更是大孩子、小孩子共同的童心乐园。来到快活岛的人们不会把它当作是游乐场动物园之外的补充,而是必不可少的观光圣地了。

 

66.JPG

 

少年强国家强、文化兴民族兴。提升品牌形象,打造文化强国,必须从娃娃抓起。2019,快活岛将继续秉持初心,以高品质的动物体验、多种类的选择、浸入式的家庭休闲娱乐,持续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推动更多亲子动物互动体验项目的展开,进一步加速在全国各省市的全面布局,让更多的孩子在玩乐中探索、发现自我和感知世界,在探索中快乐成长。

快活岛全国招商热线:18813148972

 联系人:彭女士

 

微信图片_20190212111236.jp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