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元宵节,就是要和荣放一起过

2019/2/19 15:31:4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元宵节该有的样子,或许仅仅是存在记忆中:吃元宵,看灯会,猜灯谜。但对于很多人很而言,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让元宵节退化的只余一个形式,试想一下,你有多少个元宵节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了?但毋庸置疑的是,元宵节就该和家人一起过。

 

家人,意味着关心和陪伴。家人的定义不仅仅是父母,妻小,对于很多无法团圆的人来说,陪伴你在异乡打拼的座驾,也可以是你的家人。就像很多荣放的车主,愿意将其比作家庭的一员:在你压抑的时候陪你去放空,在你开怀的时候陪你翻山越岭,在你低迷的时候给你呵护,在寒冷的冬天给你温暖的怀抱,在你需要时从不缺席。

 

奋斗不仅仅是为了生存,而是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可以让生活绽放出更多的精彩。就像荣放的美,总是能给人以活力和激情。丰田家族进化版Keen Look设计元素,低位的前鼻造型,加上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合,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线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全车整体观感上更具有活力,带给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水泥森林里流浪的你,很多时候繁重的工作会让你力不从心。这时的你需要一次远行,荣放会重新燃起你的热情。荣放搭载2.0L VALVEMATIC发动机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1KW,峰值扭矩达192NM/rpm,匹配模拟8档S-CVT变速器。2.5L版本匹配6AT变速器,运动模式还能让你尽情的撒个野。

 

朋友再多,也只是偶尔的相伴。但无论何时,荣放都会心无旁骛的陪在你身边,带给你家人般的温暖和抚慰,也可以带你去翻山越岭,让灵魂得到休憩。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45mm、1690mm(2.5L四驱尊贵版高为1715mm),轴距为2660mm,荣放宽阔的胸怀是你专属的空间,包容你所有的放肆。 

 

家人对你最大的牵挂是安全,荣放也在为同样的目标而努力:全系标配的VSC+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以及最高9安全气囊的配置。同时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每一个细微之处的用心,都是为了你驾乘的安心。

 

也许这又是一个和故乡亲人遥望的元宵节,虽然未能相聚,但未必孤单,毕竟你的身边一直有荣放的相伴,像父母,无微不至;像朋友,三观一致;像另一半,情投意合……在看着别人回家团聚的时刻,你可以不必羡慕,因为你不孤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