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李振扬参加《少儿春晚直通车》新闻发布会暨开播盛典

2019/3/19 9:56:53 来源:

(本网讯 记者陈冰 李海蝶)2019年3月16日,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新栏目《少儿春晚直通车》新闻发布会暨开播盛典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童星小演员李振扬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童星小演员李振扬一首歌曲《奔跑吧,少年》把整个活动的气氛带到高潮,太好听啦,这次是邀请了好朋友王思元同台演出!他的声线特美,旋律动感 流畅 歌词凝炼 充满正能量   感人至深,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童星小演员李振扬此次活动演唱的这首《奔跑吧,少年》是由他的母亲所写,一曲《奔跑吧,少年》寄托了母亲作为一个资深教育工作者对儿子李振扬乃至整个这个年段孩子们的谆谆叮嘱和希望。

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少儿春晚直通车》栏目由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主办,河南时光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全省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为各中小学、少儿教育培训机构搭建切磋学习的平台,为河南营造更加浓烈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栏目以“少年梦·中国梦”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少儿春晚直通车》栏目将于4月6日起正式开播。

另外,据童星小演员李振扬的母亲李亚锋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场曲《天地之中 》的MV拍摄也有李振扬的参演。本次活动童星小演员李振扬是由河南流行音乐协会推荐,河南电视台梨园频道邀请参加的,刚好明天是童星小演员李振扬的12岁生日。让我们真诚的祝愿李振扬生日快乐!祝愿他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李振扬

中文名:李振扬

英文名: Young

性别:男

民族:汉

星座:双鱼座

出生日期:2007年3月17日

出生地:郑州

性格: 活力、动感、谦虚好学、勤奋向上、正能量小暖男。

爱好:唱歌、主持、表演、读书、篮球等。

自幼“触电”,五岁时参加大电影《乡村守望的女人》 饰演男一号童年。

2015年12月,参加廉政电影《一碗饺子》的拍摄,担任主演。

2017年5月拍摄微电影《父亲》 担任主角。

曾经两次参加 河南省《金秋之歌》朗诵大赛,并获得优秀奖,曾参与《安徒生童话》剧表演。

2017年6月参加郑州电视台《大手拉小手》活动并晋级。

2017年6月 参加河南名片《天地之中》MV拍摄。

2017年7月受邀参加《欧洲冰上芭蕾世界巡回演出杭州站》 开场唱并担任嘉宾。

2017年8月参加泉州电视台《新声有范》节目录制演唱《天之大》。

2017年9月 参加河南2017年十大童星会 演唱《让我们》, 并且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奔跑吧,少年》。

2017年11月 参加我为小莱坞代言,《少年中国说》公益广告节目拍摄。

2017年11月 在河南省博物院参加《第二届金童像儿童电影节》并担当节目主持。

2017年12月参加《璀璨星途 走进鸟巢》。

2017年度华人青少年才艺比赛,获得声乐类河南省一等奖。

获得“2017年腾讯河南年度十大童星”荣誉称号。

入选2017年河南流行音乐协会优秀作品。

2018年2月参加《郑州市少儿春晚》。

2018年2月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参加 《郑州市迎新春晚》节目演出。

2018年2月 拍摄大电影《安居乐业》饰演男一号。

2018年3月,参加河南演艺圈MV拍摄启动仪式及魅力88.1儿童音乐节,并成为河南演艺圈签约歌手。有作品《属于我们青春的歌》主唱之一!

代表歌曲:.《我的梦》、《东方之珠》、《让我们》、 《奔跑吧少年》 、《我的祖国》、 《就现在》、 《映山红》、 《当你》《最美的期待》《浏阳河》等。英文歌曲更是他的拿手好活《Good Times》《Count On Me 》等歌曲!

并和著名童星匡桐菲组成了“郑州D&Y”组合,多次参与演出活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