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知驾车载终端—守护安全的科技之选

2019/3/19 9:57: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小编先科普一下:爱车爸爸是爱车爸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以“云服务平台+手机客户端+汽车硬件终端”构建的汽车智能化管理平台。以车载终端设备为基础,通过O2O服务模式,为车主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日常驾驶汽车时,车主时常会遇到车没油或者没电;有时还会爆胎去4S换新轮胎等一堆揪心的问题,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可以解决这些烦恼呢?当然有啦!今天小编就要对爱车爸爸进行了评测。之所以选择这款,主要原因是爱车爸爸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极佳的用户体验。

外观 这款即插即用的车载设备被设计成U盘式,以黑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简洁安全的感觉,正面镌刻“爱车爸爸”的字样。整体小巧玲珑,做工精致,同时安装也非常简单。

安装操作 第一步为下载并安装爱车爸爸APP,再把爱车爸爸智能传感器插到爱车的OBD接口上(确保灯亮起),最后驾车行驶三公里以上(确保网络和GPS信号连通)。注意爱车爸爸要求汽车检测及驾驶行为分析都要跟您的帐号对应。

使用功能 爱车爸爸能提供汽车安全检测、驾驶评测、油耗评估、寻找车辆、碰撞/防盗提醒、保养顾问、违章提醒、紧急救援、酒后代驾、智能路线规划、语音导航等全方位的出行服务。 接下来我们从道路救援、汽车安全、售后服务、车务管家、汽车智能等方面进行对比,看汽车有没有安装爱车爸爸之间的区别。经过一番试验对比之后,小编得出以下几组数据。

 

爱车爸爸简单易操作,能为有车一族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让广大用户更快、更智能体验网联车的价值,还能更加健康、经济、合理的用车开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