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榆林市圣方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3/19 12:18: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榆林市圣方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小英
        榆林市圣方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以本地天然野生沙棘果为原料,集种植开发、生产、转化科研成果销售为一体化经营的新型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圣方牌”和“通畅快”及发明专利的民营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脾胃和沙棘汁、圣方通畅快、圣方脾胃和等。公司曾荣获“陕西省第三届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金奖、“榆林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陕西省重质量守信誉优秀单位”、入围“创客中国·发现双创之星—寻找中国好项目”。公司于2018年入驻榆林高新区创业孵化园。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在社会各界的监督、鼓励和帮助下,公司销售业绩不断提高,产品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企业简介
        榆林市圣方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盘接收《陕西省康立医药保健品研究所》20多年的生产技术,科研成果,是专注于慢性病的早防早治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计划种植开发、生产、转化科研成果销售为一体化经营的新型技术企业。特尤无公害水果、和榆阳区乡镇合作大力发展,结合当地的,红枣,沙棘果生产基地和标准化示范果园;建立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构建一个庞大的沙棘果蔬产业化集团。
沙棘果产品绿色无污染,符合现在人们对保健食品的追求,以绿色、健康为理念,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作为自己的使命。我公司凭着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全球战略眼光,对市场格局的变化、发展有着高度的掌控力,并以"我们做的用心,让消费者喝的放心。"为企业宗旨,开拓中国市场。产品生产工艺独特,从产品种植,产品设计、制造到质量管理等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所含的多种功能营养成分,达到食品所规定的质量标准。

 
  



沙棘介绍
        沙棘是世界植物种群中公认的VC之王;一个被中国中医药典和世界药典广泛入药的植物;被国家卫生部认为食药同源的植物。
        元朝沙棘果被列为宫廷的保健品。清朝年间的药典《晶珠本草》也记载了沙棘的药用保健功能。生长在青藏高原海拔2900—4500米以上的河谷阶段地及山坡中积石砂间。是纯野生的酸打垒醋榴果,含有100多种珍贵的天然化合物,有“维生素之王“、“水果之王“、“营养之王"的美称。维生素A、B1、Bb、C、E、K、P、胡萝ト素含量相当高,含有20多种氨基酸,20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C的含量是猕猴桃的2-3倍,甜蜜桔的100倍,鮮蜂蜜的20倍,苹果的100倍,西红柿的80倍。另含有玻璃酸、柠檬酸、苹果酸、乙酸、酒石酸、草酸、亚油酸、脂肪酸、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植物醇等,锶、钇、铝、钙、磷、铍、镍、钛、锌、硅、锡、铬、锰、锆、镁、硒等无机微量元素。
         我国利用沙棘的文字记载于唐朝,公元8世纪的藏医名著《四部医典》用24章的篇幅,详细记述了沙棘的药用价值。元朝沙棘果被列为宫廷保健品。清朝年间的药典《晶珠本草》也记载了沙棘的药用保健功能.1977年,沙棘被正式列入《中国药典》,20世纪80年代,沙棘被国家卫生部列为我国第一批药食两用植物品种之首。近年来,沙棘的药用价值越来越受到国内外的关注。
沙棘功能

1.对心血管系统疾病的预防保健作用
2.对脑血管系统疾病的预防保健作用
3.对新陈代谢及免疫系统作用
4.对癌症的预防保健作用
5.对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保健作用
6.对胃、肠疾病的保健作用
7.抗衰老、美容护肤作用
8.抗炎生肌、促进组织再生的作用
9.健脑益智作用
10.对肝脏的保护作用
11.沙棘的抗辐射作用
12.沙棘对糖尿病的辅助治疗作用
13.沙棘对神经衰弱的辅助治疗作用

产品简介
        1.沙棘脾胃和:入口生津,激活消化液的分泌(唾液,胆汁,胃液,胰液,小肠液),提高化学消化能力,直接通过粘膜的吸收(咽粘膜,胃粘膜,小肠粘膜),营养了相应粘膜,提高了粘膜的新陈代谢,促进了粘膜组织的修复能力,对慢性咽炎,各种胃肠病的炎症(包括溃疡)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目前普遍存在的儿童挑厌食状况,一个疗程即可改善,食量增加。孕妇呕吐即饮见效。它主要解决吸收障碍问题,使肠胃功能进入良性循环,消化系统焕然一新。解决吸收障碍,请用脾胃和!
         2.沙棘通畅快:以沙棘黄酮,锌,铬葛根等生物活性物补肾活血,对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有降低作用,对高密度脂蛋白有提高作用。它具有补肾活血,可快速起到,抗氧化,抗衰老,抗三高的神奇功效;还可以促进血脉通畅,供血改善,器官胰岛等进入休息养生的良性循环。促进血脉通、供血畅、代谢快、平稳血糖、血脂,请服用通畅快!



  

 

玻璃瓶装
规格:290ml/瓶×12瓶/箱
脾胃和沙棘饮料

 

 


 

玻璃瓶装
规格:50ml/瓶×5瓶/盒
脾胃和沙棘汁复合浓缩汁

 

 

玻璃瓶装
规格:50ml/瓶×5瓶/盒
圣方脾胃和

 

 
  

 

玻璃瓶装
规格:50ml/瓶×5瓶/盒
通畅快沙棘汁(复合浓缩型)



  

 

玻璃瓶装
规格:50ml/瓶×5瓶/盒
圣方通畅快

 

公司基本信息:

  1. 公司名称:榆林市圣方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 公司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明珠大道高科大厦A座0803.0804室
  3. 圣方沙棘运营管理中心:陕西省榆阳区榆阳西路尚德名苑南门东侧100米
  4. 经营范围:沙棘栽培种植及绿化;发明专利的推广及健康产品的研发;保健食品、农副产品、饮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 电话:销售热线:0912-3359772       0912-3381338
  6. 传真:0912-3381338
  7. 注册年份:2014年4月02日
  8. 销售产品:脾胃和沙棘汁、圣方脾胃和、圣方通畅快
  9. 邮箱:1359994553@qq.com
  10. 网址:http://m.99114.com/index/51559271
  11.  

 

 



惠庭庭  惠三宝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