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打开智能网联新世界的大门 你只需要一辆全新哈弗H6

2019/3/19 11:16: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对于哈弗H6,大家一定不陌生,这款被誉为“国民神车”的SUV不知道被多少用户称赞,哈弗H6的存在,让不少国人走进了“SUV时代”,这是影响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一款神车。那么,为什么消费者会如此钟情哈弗H6呢,下面我们就来走近这款“国民神车”,深度了解一下!

我们正处于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于品质的关注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就比如在汽车的选择上,消费者在刨除预算因素之外,首先考虑的就是颜值。全新哈弗H6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哈弗3.0设计语言,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颜值的追求。

当我们看到全新哈弗H6的外观时,哈弗家族式标志性的前脸,简单时尚大气,看起来霸气感十足,尾部设计风格层次感分明,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棒。所以,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很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

当然,我们在购买新车时不仅仅满足于车辆的外观设计,还有对内饰风格的追求。对于哈弗H6来说,时尚大气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相之呼应,相互融为一体,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感。高档柔性材质的座椅以及镀铬中控台装饰条看起来具有一定的高级感。此外,中控台搭配一块可触控的全彩液晶显示屏,为整车内饰提供了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且高配车型还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

对于“国民神车”来说,核心科技自然不能少。全新哈弗H6搭载的4G智能互联系统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以及智能出行等领域进行重大升级,语音识别率达到同级最高的97%,用户可通过语音操控车辆,极大增加行车便利性和舒适性。

 

此外语音控制系统还具有打开空调、调节温度、接打电话等功能,这样对于驾驶者来说,在开车途中用语音替代动作控制,可以让驾驶安全提升一个档次。

长途驾驶,为避免开车过程的的枯燥氛围,年轻人也比较看重车辆的娱乐功能。全新H6搭载的4G智能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包括QQ音乐、考拉FM、高德导航、在线新闻信息、在线天气信息、行车管家等。只要说出你的要求,H6都能轻松满足你。

 

除了智能网联,同样令人感到惊艳的还有动力系统,全新哈弗H6搭载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在1400rpm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更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智能启停、高效燃烧系统等诸多动力科技。如果1.5GDIT的动力不能满足你,还有2.0GDIT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部分,全新哈弗H6全系匹配的是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的7DCT变速箱,它也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如此黄金动力组合,不仅保证了新车动力充沛,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动力系统是全新哈弗H6的一大升级,改善后,更适合整车的性能发挥,无论是通过性,还是驾驶舒适性都有了全新的进步,也让这个价位的全新哈弗H6超乎想象。

全新哈弗H6带来的全新体验可能只有试驾过才能感受的到,这是一个汽车时代的新篇章,智能时代的到来是汽车的必然发展趋势,全新哈弗H6依然是人们心中的国民神车,未来也将继续创造着销量神话。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