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匹克之队"男篮世界杯分组落定八球队联手掀起今夏最瞩目"燃战"

2019/3/19 17:00: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篮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深圳落定,32支列强的分组谜团一一揭晓。这32支从各大洲脱颖而出的队伍将在8月31日至9月15日的中国8个城市燃起一场以“篮球之名”的战火,成为今年夏天不可错过的重头戏。

在32强中,有一支战队格外瞩目,他们由八支球队组成,他们实力强劲、作风顽强,决意联手在今年夏天向男篮世界杯殿堂发起冲击,点燃这个夏天外界对篮球的最炙热的热情。他们就是由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尼日利亚、塞尔维亚、黑山、伊朗和科特迪瓦组成的“匹克之队”。

从整体抽签形势来看,澳大利亚男篮所在的H小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除了塞内加尔基本确定“陪太子读书”之外,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立陶宛将为两个小组出线的席位殊死一战。塞尔维亚男篮所在的D小组形势也相当严峻,不过,他们想战胜同小组的安哥拉、菲律宾和意大利还是极具可能。老牌劲旅“德意志”战车作为第五档球队在小组赛将和多米尼加、法国和约旦争夺出线资格。黑山男篮和新西兰男篮作为“匹克之队”的兄弟被分在了F小组“同室操戈”。而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亚太区老牌劲旅伊朗队以及匹克新签的科特迪瓦分别被分在B、C、A小组。

作为“匹克之队”的领军,澳大利亚男篮在世预赛期间用表现证明了他们是当今亚太地区的最佳球队。这支几乎统治了所有亚太区顶级篮球赛事的强队崇尚剧烈的身体对抗、有着非常出众的团队意识。核心球员本·西蒙斯的身边还有两大拥有总冠军经验的老将德拉维多瓦和博古特坐镇内外线,如此强劲的阵容也显露出“袋鼠军团”的壮志雄心:拥有挑战美国梦之队实力的他们,目标绝对不仅仅是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这么简单。

还有一支列强不容忽视,那就是作为种子球队的塞尔维亚男篮。作为曾经击败过美国的世界顶尖级强队,目前拥有约基奇、博格达维奇、马里亚诺维奇等强手的塞尔维亚男篮作为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的男篮亚军,他们的实力自然不在话下。可以说,塞尔维亚五位NBA首发级别的球员的带领下,将是美国队的最大强敌。

强队信誓旦旦,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男篮有十足的决心和强烈的信心为争冠奋力一搏,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男篮也把目光放得更加长远,渴望走得更远。这些“匹克之队”都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渴望在这个代表着最高水平的男篮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他们赛场上的血性和风采,联手打造一场燃爆眼球的男篮盛宴”,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对篮球一如既往的热爱。燃战在即,“匹克之队”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