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途虎养车携手德国马牌轮胎 打造升级版“轮胎节”

2019/3/19 17:34: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3月4日,途虎养车与各大知名轮胎品牌商联合发起的第六届途虎“轮胎节”全面启动。此次“轮胎节”从3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期间,途虎养车全新升级,推出众多福利,巅峰钜惠回馈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家喻户晓的德国马牌轮胎也参与了此次轮胎节。正因为德国马牌轮胎的专业性和品牌理念,此次轮胎节在开启前,就已经获得大量消费者关注,轮胎业界和汽车消费者纷纷期待德国马牌轮胎的全新升级。

全面升级服务理念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越来越有话语权,而能胜出的决定性要素之一便是用户体验。本次“轮胎节”,途虎养车以智慧零售为核心,从用户体验入手去占领消费者心智。

轮胎节期间,途虎养车全面升级虎式服务,推出虎式服务新10项。途虎希望客户在享受低价的同时,更能买到放心。

“虎式服务新10项”前包含了10项免费的服务项目。车主在途虎养车购买轮胎,并在途虎门店安装后,即可获得。“虎式服务新10项”覆盖了轮胎安装阶段和轮胎安装后的使用阶段,如免费扭矩换胎、免费充氮气、免费四轮换位等。

虎式服务的这10项服务内容,是途虎养车网特别甄选而出的,贴合了车主换装轮胎的衍生需求,是一个完整的轮胎服务方案。途虎养车提醒各位车主,为了尽可能的保障客户的轮胎使用安全,制定轮胎的整体服务方案是非常有必要的。

对于途虎而言,智慧零售的根本在于线上服务,线下体验,而汽车后市场行业则更注重线下体验,这其中主要体现在车辆售后保养过程中的维修,以及技术支持工作。即使车主可以在网上自行购买汽车配件,在实际动手更换时,还是会选择实体店操作,更何况遇到事故,车辆需要大拆大卸,一般车主是搞不定的。

而途虎区别于其他传统电商平台以线上为主要阵营,选择以互联网为主体,依托线下门店,用户可以选择在途虎的官网或APP上下单选择最近的门店体验,又或者先去门店检查然后线上下单,这样对于用户而言更放心更踏实。据途虎养车方面透露,此次“轮胎节”,德国马牌也将针对车主朋友定制折扣内容和礼品。玩积分游戏有机会赢华为Mate20保时捷手机!促销力度空前,秒杀99元特价轮胎,第2条轮胎半价,还有买三送一的活动。

除此之外,3月1日至25日期间,“轮胎节”还推出“寻找虎式服务体验官”的活动,只要你名中带“虎”或者车牌号带“10”你就是途虎要找的人,自动成为虎式服务体验官,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到全国任意一家途虎养车工场店验证,领取途虎定制车贴及虎式新10项。

强强携手

众所周知,轮胎行业此前一直采用多层分级代理模式,品牌商与消费者之前隔着多层代理商,因此无法快速直达消费者并及时获得市场反馈。而自2006年以来,我国稳居世界最大轮胎生产国和橡胶消费国,轮胎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在面对市场竞争加剧和行业整合加速的背景下,各大轮胎企业更加重视品牌战略,以满足不断被提出的多元消费需求。

对此,途虎养车携手众轮胎品牌打造的“轮胎节”,正是一种向潜在消费群体定向“抛锚”的创意营销。对于许多轮胎消费者来说,德国马牌等品牌轮胎的质量不需要质疑,而此次途虎养车联手众轮胎品牌,真正想做的,是用更多的信息线网触达用户,与用户形成高效、平等的沟通桥梁。

随着智慧零售概念的兴起,途虎养车基于其所拥有的数据,也能够为品牌商提供更精准的用户画像,这在原本销售和服务终端极度分散化的汽车后市场来说是很难实现的,但途虎养车却可以实现这一数据的闭环。这也为品牌商更精准的智慧营销提供了前提,其本质上是智慧零售概念在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延伸,即打通线上线下流量,让数据能够其价值,进而重塑改造原有的产业链条。

在途虎养车平台,德国马牌轮胎收获新零售特有的品牌升级方式,通过品牌定制的车主权益蓄水精准用户,通过双方资源整合同时助力销量与声量,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至今为止,途虎养车和德国马牌轮胎除了在产品、渠道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之外,在营销层面也将硬邦邦、黑乎乎的轮胎玩出了“新花样”。

据悉,德国马牌轮胎自 1871 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轮胎产品而享誉全球。德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越野车、货车、卡车、公交车、特殊车辆、摩托车和自行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