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上海凯太努力推进供水革命,奋力守护水质环境安全

2019/3/19 18:17: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要求和期待也越来越高。如今大部分人还是采用接取自来水烧熟饮用的方式,虽然现在自来水的水质不断提高,但经研究发现,由于种种原因,当前的自来水水质还存在很多不安全因素,尤其是入户终端的自来水问题更为突出。例如自来水的水源污染越来越严重,一些城市的局部市政管网陈旧,造成二次污染等等。据我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对全国35个城市调查显示,出厂水经管网输送到消费者的水龙头时,自来水不合格率增加了20%左右。为有效帮助提升饮用水水质环境安全,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十多年如一日的加强科技研发,成功设计生产了更加安全可靠的无负压供水设备,推进供水革命,奋力守护水质安全。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根植上海,是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上海凯太的无负压供水设备有几大特点,一是非常节电节水,采用变频进行软件起动,避免了电流冲击。同时是实现恒压控制,也避免了对管网的冲击,延长了管路及阀门的寿命。传统的水池二次加压供水方式将自来水放入水池,使原有的自来水压力释放为零,浪费可自来水原有压力能,而凯太利用调节装置与自来水管网联结可充分利用管网的压力能,节电可达50%~90%。二是消除二次污染。传统的水池二次加压供水方式将自来水放入水池,水池的水易于被赃物甚至动物尸体所污染,尤其在夏天易产生藻类或滋生蚊虫,直接影响到用户的身体健康。而上海凯太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利用调节装置采用封闭式供水方式,彻底消除了二次污染。三是节省投资,而且减少占地,安装、使用、检修方便。传统工艺需要建造水池,工程总投资大,并且使用过程中要定期清洗,不但增加了工程的总投资,还增加了日常的维护费用。上海凯太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利用调节装置供水,节省投资,减少占地,还可根据用户的现场情况可以采用立式或卧式不同的安装方式,检修方便,获得了多项使用新型国家专利。

质量是公司的生存之本,上海凯太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严格执行国际和国内产品标准,建立以CAD/CAT为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并依托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聘请该所资深总工担任技术总工程师,以及国内多位专家教授做技术后盾。如今的凯太,豪情满怀,要在新时代将饮用水的安全之歌唱的更响,更亮!(文/SUNMEDIA)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