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携手津春 与梦同行"2019津桥国际春季服务展即将启幕

2019/3/20 10:41: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3月24日(星期日),"携手津春 与梦同行"2019津桥国际春季服务展即将在北京泰富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展会高校云集、重磅大咖齐聚,并有专业顾问坐镇,为前来参展的客户带来最新政策走向及行业动态,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制定优质的留学、语言、游学、移民、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服务方案,一站式帮助客户实现海外梦想。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教育国际化日益成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热点话题。《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指出要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化水平,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对外开放的要求,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与国际化教育同样引发广泛关注的,还有大家都绕不开的职业规划问题。职业规划是对人才与职业进行匹配与再规划过程,其本身是一个动态的发展变化过程,换句话说职业规划不是应变之策,而是经营未来。有效的职业规划,有利于明确人生未来的奋斗目标,一个人的事业究竟应向哪个方向发展,可以通过职业规划变得更加明确。此次展会上,津桥通过丰富的国际资源,邀请到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Angela Zhang,他将在展会上就“国际教育”及“职业规划”两个热点议题为大家进行讲解,对此有疑惑的同学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每年中国学生到国外留学的多达数十万,相比之下,去美国留学的人数最多,竞争激烈度最强。据统计,2017至2018年间,中国大陆学生留学美国总人数为363341人,占国际学生总数的33.2%。中国的留学生人数相对于2016至2017年增长了1.5%,而去年的时候中国生源增长幅度是6.8%,中国依旧是最大生源国。在美国留学,能够具有世界顶级的国际教育水平、完整的奖学金制度、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等诸多优势, 因此每年赴美留学依旧是大部分家庭的首要选择。那美国留学究竟能带给学生哪些方面的提升呢?对于留学后的就业又能有哪些选择呢?本次展会上,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及圣母大学的毕业生、津桥高端留学项目导师及语言名师将以圆桌论坛的方式,共同为大家揭开赴美留学的神秘面纱。
    根据土耳其《公民法案》修正案规定,土耳其于2017年通过土耳其投资入籍计划法案,对在土耳其有重大投资贡献的外国人授予土耳其居民身份、公民身份和护照,2018年9月19日,土耳其议会修改该项法案,降低了外国人申请入籍的门槛以鼓励投资,申请者只需要完成政府指定的购房要求,即可全家一步到位拿护照。因此土耳其护照投资入籍项目成为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公民入籍项目之一。有了这个契机,土耳其已经成为欧洲购房的热门国家。津桥国际为让国内广大家庭了解土耳其购房的诸多优势,特别邀请到Alterra Worldwide集团董事会顾问Mehmet Fatih Kara先生亲临现场,为大家解析土耳其购房的详细攻略。
    如今国内迅速崛起的高净值人群眼界越来越开阔,并且愈发关注子女的教育、父母退休福利保证、食品安全、宜居环境乃至个人财富保护等问题,在当下海外身份或将成为这些问题的最终归宿。随着人们意识的逐渐转变,移民英国成为了不少家庭的首要选择。英国不仅国力强大、世界影响力大,同时还是世界上老牌的移民大国,被称之为富豪的天堂。并且英国还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全球金融中心,在科技、文化、传媒、教育等方面皆有着世界级的影响力。英国有着极高的生活品质,福利体系完善、优厚,基础设施等皆领先于欧洲其他国家,是很多移民申请人的首选移民国之一。而对于想要移民英国的家庭,首先要了解的就是英国的移民政策。展会现场,来自英中贸易协会(CBBC)的区域主任斯图尔特 · 弗格森先生将以不同角度为大家带来英国移民政策的详解,如果你对此还存有疑惑,不妨来现场仔细了解一下。
    除上述内容外,现场还聚焦国外游学、美国移民排期、CRS申报等热点话题。津桥国际由1996年成立的津桥留学发展壮大而来。成立二十三年以来,津桥为中国家庭构建了一个包括留学咨询、移民服务、语言培训、海外游学、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帮助全国数十万名学生及优秀人才实现了出国梦想。
 
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大型春季出国服务展 
时间:2019年3月24日(周日)09:00-18:00
地点:北京泰富酒店三层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号院1号楼)
地铁: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D口向南100米
公交路线:562路、658路、386路、304路、653路、601路、671路、123路、60路、80路、88路、94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