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纤指柔手工活怎么做?纤指柔手工活赚钱吗?纤指柔手工活有哪些项目?

2019/3/29 17:11: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关于我们:

纤指柔是专门从事手工产品加工的优秀团队,前期在浙江杭州就已经拥有了20个作坊,专门加工饰品以及各种手工艺品,然后提供给各大商家以及淘宝供货。

2018年,我们成立了属于自己的互联网创作团队,打造线上连锁品牌。我们招收平时拥有空闲时间宝妈,学生以及各种人员来一起做手工,并扶持创业。

2019年,我们纤指柔公司势必要做大做强,我们通过参考以前互联网上的几个知名并且已经倒闭的手工公司安利,吸取教训,改进发展方案。半途而废的手工公司我们不做,要做就做长久的常青企业,我们拥有稳定的手工技术,确保每一位合作伙伴都有活干。与此同时,公司还拥有专门销售团队,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纤指柔的目标就是,长远的做下去,一直的走下去,口说无凭,希望大家能够一起见证!

如果你有空闲,如果你也会简单的手工制作,那么希望你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与能力,一起加入我们,让纤指柔丰富你的生活,让你的作品走入千万市场!️

也许你会说,手工只是我的兴趣爱好,但每次花钱买材料,投入巨大的成本,也会令你感到苦恼。那么从现在开始,纤指柔帮你解决烦恼,加入我们,让你的手工也能赚钱!

纤指柔,用你灵巧的双手,和所有成员的手相连,一起携手共进,创造财富!我们从18年走到19年 已有无数成员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在这里,纤指柔也欢迎新成员的不断加盟!

我们的优势:

1.纤指柔手工活一份入职,多项授权,让你不仅仅只有做手工活,每天都有钱赚!

2.纤指柔手工活,不会有别的有难度的手工活,工司签收工费秒结,不会鸡蛋里挑骨头

3.新项目,市场火爆,一片蓝海

4. 有公司有品牌,公司更有个项福利(纤指柔手工微信:as06162748)

纤指柔手工活内幕:

关于纤指柔手工活种类介绍

纤指柔手工工艺品商贸公司旗下总计5款手工:(纤指柔总代微信:as06162748)

1、手工儿童手链:做好回收一件0.4元,大珠子18颗一串打结,小珠子24颗一串打结

2、手工组装中性笔:做好回收一件0.5元,把笔芯放进笔杆里拧紧不松垮即可

3、手工文艺扎发绳:做好回收一件0.4元,公司配送皮筋绳以及饰品 ,系紧不松即可

4、手工貔貅手链:18颗珠子加一个貔貅双股线,工资0.8元,要求系紧不松。

5.袋装纽扣:一袋一装一颗纽扣,工资0.1元一包,分包装好即可。

6.中国结打结:工资1元一个,要求打结结实,不易松开,多余的线剪掉。

7.贴标签手工:工资0.1元。

8.叠爱心手工:工资0.1元,要求必须工整,没有出现褶皱即可。

9.编花环:一元一个,花环按公司给的花朵平均数做就好。

10.指甲涂色:一片0.4元,一排9.6元,颜色均匀,没有杠,晾干后再包装,避免粘连一起。

11.贴钻石画:工资80元-220元,只要不贴歪,不乱贴,画布不脏,数字字母不现即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