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我为宁波代言少儿才艺共享舞台

2019/4/3 14:05: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转发朋友圈或报名凯叔故事大赛即送凯叔畅听卡以及凯叔西游记1部,价值199元。

我为宁波代言少儿才艺共享舞台是一个提供海量演出机会的舞台,旨在帮助更多孩子们达成上台表演梦,任何机构,企业组织都可以自由发起表演机会,让孩子自由报名参与。                  

舞台演出地点:宏泰广场负一楼中庭(鄞州区宁穿路1222号)

演出时间:每周六/日下午14:00—17:00(定期),其他时间不定期

扫码报名我为宁波代言——2019宁波市少儿才艺共享舞台

 

 

让千里马自然遇见伯乐!让孩子走上更大的舞台,让孩子发现更大的世界。  

部分入驻伯乐:央视非常6+1、浙江卫视、宁波电视台、《凯叔讲故事大赛》、《超级少年》、《童星加油站》、《出发吧,宝贝》栏目、逸夫剧院儿童剧现场演出小主持人和开场节目选拨。欢迎更多伯乐入驻!

部分入驻儿童游乐:优优象、米米智玩、桌上冰壶秋、年糕妈妈公益亲子课堂、麦淘科学实验 等,欢迎更多儿童液态公益入驻。

 

第五届凯叔全国故事大赛

 

让爱听故事的孩子走上更大的舞台,

让爱讲故事的孩子发现更大的世界。

 

凯叔故事大赛是一个为小朋友提供展示自己讲故事的平台,全国每年一届,落地各个城市,分别为:预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

【凡是报名故事大赛前1000名】送凯叔会员畅听卡,凯叔西游记,凯叔父母课程(限4月23日之前)报名链接为:https://ksjgs.com/jYFVBr(城市码R28X)

 

扫码领取凯叔讲故事福利(城市码R28X)

如果你对亲子行业热爱有加;

如果你也在从事相关的行业;

如果你有组织儿童比赛的经验;

如果你有亲子机构,媒体,自媒体行业资源;

如果你也想参与到这样一个全国性赛事;

速度来联系我们吧!

赛事合作伙伴联系13736125518严老师

 

如果你正在为全年的营销任务发愁;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让你借力的知名ip;

如果你想给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速度联系我们吧

 

 

赛事冠名商、赞助商联系

18658255557明老师

 

第五届凯叔讲故事全国故事大赛

让我们联手合作,

共同承办目前

国内参与度最高、反响最热烈的

儿童讲故事专业级赛事吧!

 

王凯,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1979年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小说演播艺术家 ,为近千部集电视剧和译制片主要角色配音,包括《变形金刚》电影中擎天柱、《海底总动员》中的锤头鲨、《汽车总动员》中的大卡车、《美女与野兽》中的野兽等。2004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其间演播大量小说。 2005年开始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栏目主持人,包括《财富故事会》《对手》《商道》主持人。

 

凯叔讲故事作为儿童内容领域的知名品牌,以“让更多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为使命;致力通过打造“快乐、成长、穿越”的极致儿童内容,成为影响每一个中国人的童年品牌。成立至今,凯叔讲故事共为孩子讲述9600多个故事,总播放量超34亿次,总播放时长2.67亿小时,即30479年。

 

重点作品:《凯叔西游记》《凯叔·三国演义》《凯叔讲历史》《凯叔·诗词来了》《凯叔·声律启蒙》《神奇图书馆》《口袋神探》《凯叔小知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