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联利展现硬核实力,受邀参与央视专题活动!

2019/4/11 14:05: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面对空气污染,空气净化器已经不是奢饰品,而是生活必需品!一个比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更应该拥有的必需品,它捍卫着我们全家人的健康呼吸!

日前,联利空气净化器受邀参加CCTV举办的:中国品牌故事系列记录专题报道活动。

企业负责人董总在活动中,针对联利空气净化器的优势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技术革新、产品功能优化上,为联利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奠定坚实基础。

联利空气净化器,打造40-50㎡空间专业净化方案,专为室内污染设计,彻底消灭病毒,开启时尚生活新方式,还你一个洁净的家居环境。

一、深层净化,捕捉微小颗粒,净化隐形危害,呵护呼吸健康

联利空气净化器通过物理净化+负氧离子净化,高精度去除污染物,深度除甲醛、雾霾、过敏源,除菌率高达99.5%。

二、科学杀菌,拒绝二次污染

负氧离子与UV杀菌方式:直接打散病毒DNA,生成二氧化碳与水。从而避免二次污染,超强守护你和家人的呼吸环境。

三、人性化设计,更懂你心

考虑到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联利空气净化器将LED显示器设计在了顶部以方便观察,底部也增加了滑轮方便搬动,后盖轻扣即可更换滤芯,细节考究至每一处。

四、智能控制,操作更便捷

联利空气净化器的自动感应功能,能随时根据室内空气质量,自动调整工作模式。APP操作让你随时随地都可调控。

董总在活动中也表示,联利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续钻研技术,致力于将联利打造成为最适合中国家庭的空气净化器。

打开苏宁众筹,搜索“联利”,为您和您的家庭创造一个空气清新的生活环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