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亿美软通荣膺2019美团点评供应商“优秀交付奖”

2019/4/12 10:07: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美团点评(股票代码:3690.HK)召开2019年供应商大会,亿美软通凭借出色的企业级云通信服务能力,斩获供应商“优秀交付奖”。

优秀交付奖.jpg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服务商,亿美软通与美团点评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是美团、大众点评等APP多年的企业短信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O2O类的移动应用,美团点评一边绑定着用户体验,另一边连接着商家利益。因此,在运营过程中建立商家和用户便捷沟通的桥梁至关重要。

据美团点评2018年财报显示,其2018年度交易用户达4亿,平台活跃商家580万,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庞大的用户群体,广泛分布的地域属性,对该平台的B2C沟通能力形成了多重考验。一方面,高并发业务量可能随时出现;另一方面,美团点评服务已涉及县级地区,需要100%保障短信验证码即时触达至这部分用户。亿美软通通过多年的O2O行业服务经验,很好的帮美团点评解决了这一痛点,为其“外卖+到店”业务场景提供便捷的用户沟通与高效运营管理的能力。

“美团点评是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及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亿美软通在其供应商大会上获评‘优秀交付奖’,是对我们既往服务的极大肯定。”亿美软通CEO项凌韬表示,“当下美团点评正在建设从用户需求侧到商户供给侧的整体科技服务体系,亿美软通会一如既往的强化自身的B2C连接能力,期待未来与美团点评在更多的项目中延续及扩大合作。”

美团动态数据大屏

美团点评动态数据大屏

美团点评一直倡导着帮用户“live better”,这与亿美软通的服务理念非常契合。尽管亿美专注于to B业务,但我们始终站在美团点评等合作伙伴的身后,通过优质的移动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应用场景提供着支撑和保障。

近年来,面对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趋势下不断变化的需求,亿美软通不断结合行业应用场景,推出集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形式于一体的企业级智慧云通信服务,通过融合通信产品及技术持续为企业提供整体移动应用的价值方案与思路。未来,亿美软通将以更加进取的姿态迎接挑战,赋能更多企业在短时间内实现多场景的B2C沟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