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河南大成建设集团和河南广城幕墙装饰工程公司3000万元采购协议成功签约

2019/4/24 11:20:13 来源:

(本网讯 记者陈冰)在4月20日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成功召开豫建科协门窗幕墙专委会系统门窗技术合作会议后,4月23日,河南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再传捷报!豫建科协门窗幕墙专委会二楼会议室,河南大成建设集团和河南广城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达成3000万元成品窗采购协议。

河南大成建设集团,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劳务队伍输出等。

河南大成建设集团荣获“中国建筑行业成长型企业2018年前100强”、“河南省建筑行业前20强”。该集团为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河南大成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献军,河南大成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实供应链呼泽锋总经理,河南广城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礼凯,河南创诚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慕慧君,河南金溢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清,河南瑞晶钢化中空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圣克,新河铝材河南区域总经理杨洁,河南广城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焕霞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河南大成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献军提出:第一、搭建好平台,发挥平台优势,不要盲目扩张,守住自己的底线,企业能够活下来才有发展机会;第二、企业管理不能大于经营,管理重心前移;第三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优势进行深层次合作。河南广城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礼凯说:感谢河南大成建设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广城幕墙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事做好,把产品做好,务实前进,为河南大成建设集团做好服务!

河南广城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主任单位。河南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是一个集体,大家一起合作共赢,用心做事,使得1+1〉2,采用1+N模式,不断学习进步,不断吸纳资源,不断更新理念;脚踏中原沃土,深耕门窗幕墙土地,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全力打造中原门窗幕墙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团结、 踏实、奋进、包容的河南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委会欢迎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