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唐山布莱克:绿色环保自助餐燃料,为餐饮企业锦上添花

2019/4/24 14:48:1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来,小火锅、铁板烧、自助餐等餐饮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了吸引更多顾客,这些企业会在食品的口味、种类上下功夫,往往忽略了餐饮燃料的绿色环保以及餐厅气氛的营造。要知道,这些小小的细节,也可能决定餐饮企业的成败。为了助力餐饮企业更好地发展,唐山布莱克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饭店用品,各个环节专业人员进行严格把控。使用更安全、更安心、更环保,让餐饮企业锦上添花。

唐山布莱克饭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澳大利亚独资企业,专门从事各式各样的自助餐燃料,液体蜡烛,桌灯,野餐炉等饭店用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始创于1999年12月,总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国际销售办事处设在澳大利亚。公司产品均通过ISO认证,获得SGS验厂证书,欧洲REACH认证,OZ Heat获得专利证书,并出口销往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瑞典,加拿大,美国,斐济,英国,以色列,波兰,德国,沙特等国家和地区的许多大酒店。

一直以来,唐山布莱克本着“信誉、质量、服务、效率”的企业宗旨,以娴熟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的生产流程,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唐山布莱克主要拥有三大核心产品:加热炉、液体蜡烛和桌灯。加热炉采用环保绿色燃料,燃烧热值高,火力猛,燃料利用率高,而且体积小巧,携带便捷,使用方便。液体蜡烛瓶身采用PET材料鲜亮美观,独特灯芯设计使燃料利用率提高,燃料不易燃,不担心倾倒,而且燃烧稳定不易被吹灭。桌灯燃烧时无毒无味,绿色环保,无需电源,携带方便,多种颜色和外观帮助点缀餐厅,烘托氛围。

在服务上,唐山布莱克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下单前会免费为客户提供试用样品,满意再进行购买,同时会与客户积极沟通,帮助客户进行产品定制,设计新产品、商标、包装等,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而在下单后,唐山布莱克会安排专门的客服进行订单跟进,实时向客户汇报订单进程、发货通知,全程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作为国内较大的餐用燃料和液体蜡烛出口商和领军者,唐山布莱克将以同行业更高标准的产品质量,致力打造强势的国际品牌,让餐厅多一份温馨,为营造一个光明、温暖、浪漫、带有艺术气息及绿色环保为一体的用餐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