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很低调的一场“互联网技术开发与资源对接”专场下午茶

2019/4/24 18:26:0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就这样

4月19日下午

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金嘉创新港)

很低调地做了一场

具有金嘉特色的

“互联网技术开发与资源对接”

专场下午茶

 

既然聚在一起,

就要满载而归!

 

我们特意邀请了园区里专注做技术开发的8家企业负责人,大家坐在一起展开深入交流,迸发灵感、收获经验,共同为项目出谋划策!

 

每位企业负责人轮流进行项目介绍,大家针对各自项目的定位及市场行情进行了交流。

 

现在,互联网发展已进入了下半场的产业互联网时代。任何一个项目首先都有要准确的定位,才能产生预期的成效。创业不能做杂,要做准做精。这才是你自身的优势。

 

 

 

一个成功的定位,要综合资源优势、市场环境、用户需求等进行分析、判断。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板,也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而不是什么业务都接。几个公司负责人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

 

会上,园区企业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产品,大家随后进行了产品测评。比起自身公司内部技术人员的测评,现场的测评更具参考性。试用人群的多样性,能够代表未来真正的用户人群。大家在测评后,针对试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市场情况提出了专业意见。 

 

在活动的尾声,各企业家还结成了园区软件技术共享资源联盟,为日后的资源、运营和技术的共享夯实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对于做互联网技术开发的企业来说,产业园与普通写字楼最大的区别,在于能够专业、专注、专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形成大、中、小、微企业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模式,打造园区内部全产业链的共享生态圈,推动园区各企业同步共发展,达到互惠互赢局面。

 

来个活动小预告,“金嘉下午茶”是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的品牌特色活动,活动每期选取园区企业关心的一个细分领域和行业发展的难题、痛点,进行头脑风暴,通过互相碰撞激发灵感,争取找到最优解决方案,同时也构建起互联网企业的资源共享平台,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活动定于每两个月一次,除了园区内企业嘉宾,我们也会邀请行业大咖讲师前来分享,同时也欢迎业内有兴趣的小伙伴到场参加喔~敬请期待不久之后的第二场“金嘉下午茶”~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