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常态 新机遇2019绿素瑜伽品牌合伙人发布会

2019/4/25 8:56:06 来源:

4月21日,由绿素瑜伽主办,湖南广电、快乐伽族协办的“新常态 新机遇”2019绿素瑜伽品牌合伙人发布会在深圳金茂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以开放、创新、融合为主题,并邀请了行业领袖、资本运营专家等嘉宾对未来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演讲,开启绿素瑜伽全新的2.0时代。

绿素瑜伽创始人刘俊、绿素瑜伽品牌CEO贡欢、湖南广播电视台马栏山上传媒总助金华、快乐伽族CEO高文轩、深圳第一财团创始人葛海清、深圳瑜伽协会会长琳子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绿素瑜伽品牌发布会现场

第一篇章:修心

想到瑜伽,总是会想到海子的那首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你盘腿而坐闭上眼睛,随着耳边的音乐深呼吸时,一个只属于你的美丽世界应运而生。同一片大海,不一样的蓝色,一样的温暖春天,不一样的美丽花朵。

瑜伽似乎都是一个离我们比较遥远的词汇,在印度,在惠兰练习的海边,在白领阶层享受的范畴。而今我们真正的走进她,才发觉高贵与优雅并不代表着她高不可攀。或许你还在为了加薪努力着,或许你还在为了生活琐事烦恼着,她就在你的身边等待着,等待着帮你缓解压力、减轻烦恼,而你只需转身牵住她的手。瑜珈是一个融会,它教会人如何面对生命;它可以让你的身体和心灵受到节制,并且无限制地延伸,并给你带来内心真正的快乐……”

快乐伽族CEO高文轩先生现场访问绿素瑜伽创始人——刘俊女士

第二篇章:修身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质量。在健康需求日益增长的大背景下,瑜伽运动悄然走进人们的生活。随着人们对瑜伽运动需求量的不断增加,瑜伽俱乐部、瑜伽馆等各种瑜伽模式也随之发展。事物的发展都具有两面性,在瑜伽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也滋生了很多问题,瑜伽企业的管理模式、运营模式等都亟待解决。瑜伽行业究竟有多大市场规模?未来如何发展?值不值得投资?主要客户群体在哪?营销手段如何创新等等,都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绿素瑜伽创始人刘俊女士讲述创业历程与瑜伽心得

第三篇章:修形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湖南广电的支持,绿素瑜伽是湖南广电行走项目深圳地区唯一指定瑜伽场馆;此授权将直接对绿素瑜伽的品牌得到一进步提升。

快乐伽族CEO高文轩先生介绍“行·敦煌”项目

“行·敦煌”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马栏山上传媒、九境文化、同程亲和力创新性联手,以瑜伽和健身为主题,结合敦煌丝绸古路特色,创造性将文化与运动健康、圈层社交融合落地,既弘扬传统文化,又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同时为广大健身瑜伽馆主、健身瑜伽教练及爱好者提供了互动交流平台,让身体与灵魂在行走路上得到洗礼。

“行·敦煌”共包括三大主题活动:拜日敦煌、拜月月牙泉、行禅戈壁。届时我们将在三位大师——高文轩、唐幼馨、安杰将的带领下,通过从莫高窟到鸣沙山月牙泉,从九色鹿星空体验到博物馆,从沙漠拜日拜月到戈壁穿越,用瑜伽禅修的方式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亲身体验从坚持到超越的修心旅程。

同时我们也将与三位大师一起聆听智慧的声音,审视内心的渴求,感悟人生的真谛,用行走思考未来,用行走遇见全新的自己。

绿素瑜伽简介:

绿素瑜伽全国连锁品牌于2015年1月20号由创始人刘俊(kitty老师)创立,总部位于深圳,发展到至今门店已覆盖到深圳、广州、东莞等地区,辅助会馆已达17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人才,绿素瑜伽是全国首家以大自然森林风情为主题的瑜伽会馆,“绿”即健康、“素”才自然,走进绿素,真正置身原始般的感官体验,回归纯粹的自然本性,找到本初的快乐!“绿素”集瑜伽课程、瑜伽产品、形象管理、形态礼仪 、基因抗衰老、营养学等综合类生活教育,服务成长创业孵化平台,本着以自然、简单、真实、快乐的方针致力打造和完善属于我们新时代人内外兼修、健身休闲生活方式和心灵修行的港湾,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美丽、独立、自信,拥有提高生活品质的能力并推动绿素走向品牌化,产业化,国际化。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