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药企出身,3年内迅速占领“成分党”芳心,安科丽凭什么?

2019/4/25 9:58:4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家对护肤品也越来越挑剔,从早期跟风买大牌到国货崛起,从只看广告不看效果到“成分党”的诞生,说明今天的用户在选择护肤品消费中更加理智,安科丽作为上市药企安科生物携手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研发团队联合出品的功能性皮肤护理品牌,仅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就能赢得广大用户的口碑吗?事实证明掌握技术才能拥有占领市场的优势。

 

1902年,英国的科学家贝利斯和斯塔林首次在人体中发现了多肽的物质,由于其影响深远,诺贝尔委员会授予他们最高奖项:诺贝尔生理学奖。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肽的研究不断突破,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涉及医药、食品、化妆品等行业。

 

 

 

护肤品已经从化学美容、植物美容向生物美容与基因美容发展。而具有显著美容功效的多肽也就应运而生。

 

多肽的使用历史已有20多年,它在国外已有广泛的应用,2011年 ,国外多肽护肤年销售额 已超过160亿美元 ,并以每年 30%~40%的速度递增 ,已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推出了多肽化妆品,如玉兰油、雅芳、雅诗兰黛、兰蔻、欧莱雅、香奈儿、迪奥以及SK—II等 ,掀起肽美容热潮。

 

同样,国货里也不缺乏多肽的应用,近年来我国化妆品多肽行业发展迅速,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多肽行业市场规模增速保持在25%以上,化妆品多肽行业处于行业快速发展阶段。2017年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达到34.02亿元,2018年为41亿元。具体如下:

资料来源:国家统计局

 

数据足以说明市场对生物活性肽在护肤领域应用有了高度认可,需求巨大。安科丽是上市药企安科生物携手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研发团队联合出品的功能性皮肤护理品牌。作为功能性护肤品,安科丽经过皮肤科专家认定的、不含有任何色素、香料、不含致敏防腐剂等添加成分的护肤品。

 

 

 

  其核心成分就是各大大牌必备的“肽”,安科生物携手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研发团队,通过运用现代生物科技,将多种结构的肽引入皮肤护理中,以达到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抗自由基氧化、消炎修复、去水肿、紧致抚纹、美白祛斑等功能。

 

分子量高达6000的“肽”活性因子如果没有经过结构修饰或者脂质体包裹的话,很难透皮吸收,所以考虑让肌底也能吸收营养,安科丽运用脂质体包裹技术让多肽活性因子直达肌底,透皮即可吸收。

 

 

 

2015年8月,安科丽多肽修护生物纤维面膜、生物纤维眼膜、涂抹式安瓶精华液、舒护润安修护等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2018年京东、淘宝、小红书、百大等线上线下平台数据统计,安科丽明星产品水光嫩活安瓶精华液单品累积销量超过3000万瓶,品牌荣获2018年中国百强化妆品最具人气品牌奖。

安科丽安瓶为何推出就成为爆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核心成分是生物活性肽,成分不输国际贵妇化妆品,价格却亲民得多,再加上用户越来越专业,自然获得成分党的追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