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百万家庭幸福大讲堂”走进成都 雅雯索靖棠联袂分享“幸福密码”

2019/4/25 11:22: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4月23日,由成都点妆未来形象设计公司和索美立娅联袂呈现的2019年“百万家庭幸福大讲堂”成都站活动精彩开讲,来自国内最优秀的嘉宾讲师和形象魔术师们相继登场,为现场的上千名学员揭开生活中、情感中的幸福密码。

 

早上8点30分,虽然活动尚未开始,会场外已经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得知雅雯老师和索靖棠老师两位业内大咖会再次亲自成都授课,不少学员纷纷携带着自己的家人,闺蜜甚至事业上的合作伙伴集体前来扎场子,学技巧。

 

在精彩的开场秀后,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会员代表纷纷走上舞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成都点妆未来,与形象魔术师们的难忘故事。随后在大伙的掌声和欢呼声中,      

索靖棠老师率先登场,他用幽默的语言,新颖的词汇,经典的事例为大家倾情讲述了如何处理与长辈,子女关系以及每个人在婚姻、家庭、事业、教育等领域遇到问题时的各种有效处理办法,如何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和提升自信力的全新方法等。一个多小时的主题演讲精彩不断,赢得了大伙经久不息的阵阵掌声。

 

索靖棠老师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是因为真正在教课的过程当中,看到了太多人虽然是因为改变自己的形象而走进点妆未来,但是他们背后真正的需求是家庭幸福生活美满、所以这次和雅雯老师合作,她重点塑造大家的外形,自己来重点塑造大家的心体,希望今天所讲述的内容能让大家终生受益。

下午时段,千人瞩目的雅雯老师主题授课正式开始。她带着自己的女儿闪亮登场,母女俩一起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学员们的阵阵掌声。雅雯老师动情地表示,心中有爱,看谁都可爱,首先要爱自己,自爱就会爱自来。常言道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当女儿韩云朵在舞台上用流利的英文和中文介绍自己,并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时,作为母亲,自己的心里是很欣慰的。通过这个展示环节,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看到自己成为家庭榜样的作用和意义。随后,雅雯老师还邀请了几位优秀学员走上前台,一起讲述了她们美丽蜕变的真实故事。看到两人几个月时间里在形象,气质,性格发生的巨大变化,大伙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纷纷感慨点妆未来带给学员们的巨大改变,也亲眼见证了雅雯老师所说的榜样的力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雅雯老师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幸福是天下所有家庭共同的追求。点妆未来以“改变一亿中国女性形象”为己任,以美人,美家,美业为发展战略目标,力争通过外在的形象美和内在的情感美塑造,帮助每一个人收获美丽和幸福。而不少业内人士则表示,点妆未来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重视家的价值,因此积极推出了形象财富密码课程,为广大爱美人士深度剖析发型、妆容、色彩单品搭配、衣橱整理等方面的技巧,同时还将传授社交礼仪技巧以及情感沟通技巧,以及女性创业的诀窍。

 

接下来坦然老师也隆重登场,为学员们具体讲授了形体打造和气质提升的众多技巧,并与大伙分享了自己与雅雯老师的交往故事和创业经历。

 

目前,形象财富密码课程目前已经走进成都、广州、深圳、西安、昆明、贵阳、达州,珠海,揭阳等13座城市,帮助无数人实现了形象美丽、家庭幸福、事业成功的目标。点妆未来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分享美丽、传递大爱,因此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