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新品发布会”

2019/4/25 12:06: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驱动摄影产业服务体系创新,打造“旅行+拍摄+定制”三维高端服务链

旅行+摄影是多数年轻人的爱好,也是仪式感与诗意生活的标签与写照。在周末逃出水泥森林,于原野山峦,柳荫春水,白瓦深巷中寻找自己的时间与生活空间,是当下都市生活中正经历高压的年轻家庭向往的生活。而如今,80、90后群体消费观的改变与升级,促进了旅拍行业近年间的兴起,丰富的旅行路线与拍摄个性化创意成为这项产品的亮点。

 

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ceo--司朋森讲述新品发布

目前,旅拍作为摄影行业新晋产品,其消费群体入口还是集中于婚纱旅拍这项产品,传统摄影行业中其他大类如亲子,家庭等主类,在旅拍内容中还鲜少有体现。此外,在旅拍行业中,由于外拍各项成本等问题,各大品牌的旅拍服务中只是包含制定旅拍地的拍摄服务,旅行行程需要自己安排。“旅”与“拍”服务上的割裂一直是广大客户较为关注的问题。

如何站在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打造旅拍体系一站式服务,让客户既能安心享受旅行,又能与此同时享受拍摄过程。这个问题一直是摄影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

2019年4月23日,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在新品发布会上提出了以“旅行+拍摄+定制”的三维亲子家庭旅拍产品体系,以贴近客户需求的一站式服务模式,直击传统旅拍产品体系的缺陷。

“客户痛点的解决方案就是最具创新力的产品方案。”在发布会上,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CEO司朋森面对记者时表示。

 

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ceo--司朋森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大部分的旅拍集中在婚纱摄影方面,但是,家庭和亲子主题是一个非常值得去创造的主题,生活在大城市的80后、90后父母们,因为工作或种种原因,与孩子一起出行的时间很少,旅行其实是维护家庭关系,增进家庭情感的一个完美的契机,同时,旅拍能够更真实的记录家人在一起的每个瞬间,这对于我们和客户,都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

司朋森还表示,此次发布的一站式旅拍方案,客户在旅拍地的吃住行计划都包含在内,拍摄行程可私人定制,这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拍摄客户的刚性需求——旅行的体验感。80后、90后家庭对于个性化方案的需求很高。在传统的旅行团路线已不能满足部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时,为客户提供更多出行选择与体验,才是真正解决了旅拍的核心问题,只有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才能安心的做好我们的强项服务——拍摄。

此次发布会,德斯贝儿研发团队以“世界那么大,一起出去撒点野吧”为创新理念,展示出两条同类产品较少涉及的旅拍路线。相比婚纱旅拍的路线如张北草原,海南三亚等地,此次德斯贝儿为亲子主题打造的旅拍产品分别是京都旅拍与云南旅拍。

 

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ceo--司朋森讲述新品发布

德斯贝儿研发部摄影总监表示,这次发布的云南旅拍是一项专业高度定制化的方案,时间自由,全程房车,双影像拍摄,国际一线品牌和彩妆品牌,风情用餐等服务成为整个项目的专业级定制亮点。旅拍过程为两天,第一天客户由北京集合,并乘机前往云南昆明,在酒店与德斯贝儿X影像团队策划师对接次日拍摄方案。第二天,客户由房车接送至德斯贝儿X影像研发中心,了解行程后进入拍摄流程。此项目有两条景点路线供客户选择,第一条为著名水岸风光景点抚仙湖,在路线中包含了帆船,吉普车,晚餐农家乐等旅游项目,第二条为风景开阔的寻甸北大草原,路线中同样包含房车与吉普越野等娱乐项目。在拍摄过程中,德斯贝儿团队将为客户提供由欧洲采购的一线品牌服装三套,并使用一线品牌彩妆为客户定制妆容。此项定制化方案包含的增值服务是为了让客户在拥有优质拍摄体验感的同时享受定制化旅行的乐趣。

德斯贝儿研发团队展示出的第二条路线为京都旅拍。此条路线除自然风光主题外增加人文主题,如北京长城,什刹海,南锣鼓巷,王府井步行街,三里屯,天安门广场等景点路线。对于跟团旅行的客户来说,这些景点通常为走马观花的游览与游客式留念,德斯贝儿团队在这条路线中加入私人专车接送,吃住安排与定制化拍摄行程安排等项目,既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都市旅行需求,也保证了客户在旅拍过程中的轻松体验。

多元化旅行路线+高端增值服务+高质量拍摄,三种业态共同构建了德斯贝儿此项旅拍产品与服务的差异化竞争力,主打高端与家庭亲子的拍摄主题让这项产品的卖点更加新颖与切实。在个性化拍摄需求不断增长的摄影行业中,德斯贝儿突破“拍摄”的产业服务本质,在产品研发中打造出高端与优质的旅行体验服务,将产品与服务紧密结合。在当下旅拍产业产品端与后期服务端高度割裂的情况下,德斯贝儿发布的旅拍产品内容很可能将会是旅拍产业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司朋森先生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用心创作视觉艺术,用真情捕捉真实瞬间”为德斯贝儿集团的文化理念。自2016年以来,德斯贝儿一直以家庭亲子作为摄影产品的出发点,在风格与产品体系推陈出新的行业升级浪潮中,我们形成了以“爱时尚,工笔写意,温情纪实,奢华经典”为主的自有产品系,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但在产品创新与更新的后期,我们开始更加关注客户的真实需求,也就是产品的人文内涵,比如我们的全家福产品的含义为“因爱而定格,因定格而记录,因记录而传承,因传承而永恒”,“一年一回忆,一家一传承。”,这些是客户心底对于家庭与亲子摄影产品最原始也是最渴望的需求,也是我们的初衷,摄影产品本来就是记录并表达那些在画面之外人与人之间抽象的情感,并以具体的呈现形式来保存并传承,无论产品内容如何创新,坚守“家庭”这个主题,才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

“旅行+拍摄+定制”三维高端服务链,加上企业关于“一年一回忆,一家一传承”的亲子全家福产品内涵,德斯贝儿儿童摄影集团此次发布的旅拍产品是否能够引领摄影产业产品内容与服务体系的2.0创新时代?这个问题最真实的答案,将留给这项产品的体验客户们。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