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撸铁心不悸,全靠有添力,摇身变锦鲤,燃爆战斗力!

2019/4/26 18:28:3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最浪漫的季节悄然而至,然而因为硕硕秋冬屯够了膘腩,所以十里春风吹不动你,炎炎夏日下小伞遮不住你……如何让你期待一场美好的邂逅呢?

 

什么?你不胖?可平坦干瘪的排骨精也不是健康的审美!只有保持着适宜的体重,拥有优美有力的曲线,拥有积蓄能量的骨骼,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才是身心最好的状态!

 

近日,在成都各大健身房,由一场#全城添力十万元寻找健身锦鲤#活动点燃了一群热衷运动的人们,他们正以最热衷方式——运动健身,表达自己对生活努力拼搏的态度。不同年龄段的人纷纷发声,有青春矫健的大学生,有忙碌辛勤的上班族,也有不服老的朋克奶奶,他们表达自己对于健身与生活不可分割的理念,#全民添力十万元寻找健身锦鲤#火爆蓉城潮流圈!

 

健身时也别忘记带上喜马拉雅添力,精品小罐装,保持天然活力18种氨基酸,为肌肉活力恢复身体战斗力,让你撸铁不心悸!无论如何,都运动起来吧!宁可做跑步机上汗流浃背的猪仔,也不做窝在沙发里发霉的土豆!喜马拉雅添力助你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发现自我!

 

喜马拉雅添力不仅助你练就人鱼马甲线,还给你锦鲤王的好运!喜马拉雅添力为爱运动健身的你们投入十万元现金大奖!以运动健身为核心内容,以微博抖音为平台,以#全城添力十万元寻找健身锦鲤#为话题,让酷爱运动、永葆活力的你们成为下一个信小呆!

 

你的运动力量,超乎想象。这个2019,你和锦鲤王之间只差了一场花式健身大挑战!青涩夏日,等你来战!具体参与方式见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参与方式:

在微博/抖音参与话题

#全城添力十万元寻找健身锦鲤#

晒出你的花式健身照片/小视频

@喜马拉雅添力官方微博/@喜马拉雅添力(抖音)

奖励合计10万元现金大奖

(抖音、微博两平台内累计抽取)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