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集聚彰武精铸产业园,成就辉煌事业

2019/4/28 13:07: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自“十一五”以来,我国区域经理正在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近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逐步推进,产业疏解工作不断深入,优化产业结构,调整空间布局,逐步淘汰高能耗、高排放、低效益的产业,转移疏解不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产业,同时大力发展以高技术为核心、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的高精尖产业已成为解决城市发展与工业生产之间矛盾的重要手段。

为有效落实了国家东北振兴政策,山东协华进商贸有限公司,以国家政策为向导,建立彰武精铸产业园,以明显的区域综合优势,优惠的政策指标倾斜,成为承接全国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吸引了包括华洲重工在内的大量名企蜂拥而至。

彰武精铸产业园位于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城东北部,地处东北亚大经济圈和沈阳经济圈腹地,用地总面积约为340.000平方米。在承接产业转移的工作中彰武精铸产业园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园区交通条件便利,周边港口众多,公路网密集,拥有良好的发展趋势。

入驻彰武精铸产业园可享受国家振兴东北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彰武开发区内的全部扶持政策。为帮助企业快速适应新环境,取得迅猛发展,产业园区特别成立的创业基金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金融扶持,这不仅减轻了企业的负担,也为其在彰武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园区以现代服务业精英企业为主体,内部各类配套设施完善,可为进驻企业提供厂房定制和开发建设、团膳、宿舍管理、手续办理、法律咨询、政策辅导等配套服务。

在所有发达的经济体中,都可以明显看到各种产业集群,在这些集群中,各企业可共享物流系统、检测中心、信息中心、开发中心等,这不仅仅减少了资源浪费,提升了企业的发展效率,而且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现在,全球已出现不少现代铸造工业园,工业产业集群化发展已经成为工业化过程中的必由之路。

彰武精铸产业园强化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契机,以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集群化的发展模式和科学合理的发展管理规划,让企业于彰武之地成就辉煌事业。只要您的企业类型符合园区发展方向,规模达到园区标准,就完全可以进驻彰武精铸产业园,成为园区内的明星企业,园区可提供卖地自建厂房、标准钢构厂房、定制化厂房、厂房租赁等多种投资方式,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现在彰武精铸产业园现已成为沈阳经济圈及辽宁重工业的配套产业基地,园区欢迎各大客商来园兴办铸造企业,彰武精铸产业园将以万分的热情,竭诚为您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