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越中国·越有范 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北京、哈尔滨校园强势启动

2019/4/28 12:42: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设计,是一种艺术的锤炼。从设计行业的青涩少年到成熟大师,你需要一场场专业比赛的磨砺。未来厨房什么样,莘莘学子你说了算!2019年柏厨杯厨房设计大赛强势启动,邀你设计心中最优质的厨房。

本次大赛在初赛阶段走进校园进行大赛宣讲,首站选择了北京和哈尔滨两座城市。北京站宣讲走进北京林业大学,哈尔滨站宣讲走进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大赛组委会首先介绍“柏厨杯”创意设计大赛的相关内容及参赛方式,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传播,与在校学子进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

 

 

 

小小一方厨房天地 走进大学课堂

在此次校园宣讲中,柏厨派选组委会相关人员走进校园,走到大学生的课堂里去,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流程、内容、参赛方式、奖项设置等等。大学象牙塔里奋斗的学子们,面对这样一场大型比赛盛事,内心是矛盾纠结的。既有跃跃欲试的参赛热情,又有不知如何下手的茫然。柏厨及时为大家带来的校园宣讲正如一场“及时雨”,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助力学子顺利参与此次大赛。

从厨房演变史的视频学习到厨房印象的课堂讨论,柏厨为相关专业的学子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厨房“专业课”。设计是事无巨细的,就像厨房里的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点点滴滴都需要考虑得当。因此,此次宣讲围绕厨房概况和厨房风格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讲到厨房概况时,介绍了厨房定义,功能分区,动线设计,人体工程学,厨房布置形式五大分类,厨柜构成。而在厨房风格方面,既介绍了传统的中式、美式、欧式、现代主义风格设计,又引介出新中式风格。

 

本次大赛需围绕“越中国·越有范”的主题,结合品质生活理念、新科技元素、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创作新中式风格的厨柜。因此,对于新中式的理解尤其重要。新中式风格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超越传统中式风格的流行设计风,它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通过宣讲学子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此次大赛的设计主题风格,帮助大家指引设计方向,完善设计理念。

作品有要求 奖项很丰厚 柏厨杯等你来战

本次大赛分为AB两个组别,国内外工业、产品、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院校学生参赛组别为A组。此次设计不限定材料、结构和工艺,但要充分考虑市场价值和可实现性。

初赛作品的要求如下:

1、设计作品只需提交电子文件,不多于3张的A3(420mm×297mm)大小的jpg格式的方案设计文件(该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大小不超过5M)。

2、作品文件主要由以下内容组成:整体彩色效果图、局部效果图、三维透视图,有详细的标注尺寸,标注材料工艺,5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创意来源、产品语意、功能说明等),作者姓名(放置在版面右下角30mm*40mm框内、集体创作的作品必须标明主持设计人员,若是在校学生,需注明学校和指导老师),在评选时作者信息由参赛编号所覆盖。

3、截稿时间:2019年9月1日

征集到的校园设计作品首先要通过初赛的筛选,然后展示在官网专题及微信平台,作品将投放在投票平台进行复赛的线上票选。此次大赛共设金奖1名,奖金20000元,银奖3名,奖金8000元,铜奖5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500元,丰厚奖金等你来拿!此外,还有奖杯、证书,优秀设计还能参加上海设计交流之旅,藏龙卧虎的大学校园里,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越中国·越有范”柏厨杯设计大赛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