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礼记小程序2019设计师限定款胸针开售,抢占母亲节送礼先机

2019/4/28 14:35: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4月25日,由智能选礼小程序【礼记】联合95后青年跨界设计师林奤推出的母亲节限定款胸针【翩馨】全网正式开售,这是礼记小程序上线后推出的第一款原创实物礼品,全网仅发售300件。

 

不同于普通的定制首饰,这款礼物融合了传统银杏和甲骨文字体元素进行变形,最终呈现出大气温婉的舞动胸针造型。

 

外形上,整个胸针由三瓣经过创意变形的银杏叶组成,整体外形灵感来源于甲骨文中的“凤”字,戴上后宛若舞动的金凤,拥有健康长寿,一生守护的寓意;“三”的灵感源于《道德经》的“三生万物”,祝福佩戴上胸针的妈妈吉祥如意、福祉绵长。

 

 

材质上,【翩馨】胸针才用了银镀金工艺,999‰的银镀上足金后,搭配钉砂工艺,用色非常符合妈妈的审美,复古典雅,非常耐看。

 

 

 

 

【翩馨】的取名除了从造型上提取灵感,还源于设计师对母爱的理解:从小到大,妈妈最偏爱的那个人永远是儿女。儿女长大后,希望妈妈对自己偏心一点。可谓角度独特,对比当下市场上的母亲节礼品,【翩馨】多了更深层次的人文情怀,是喜欢文化首饰人群的热门之选。

 

据了解,该款胸针是礼记小程序通过大数据分析了海量互联网礼品后,通过公众号创意征集后的独立设计款,背后的设计师更是首次尝试从插画跨界进行产品设计。相信这款极具诚意的礼物,将在2019年母亲节到来之际抢占创意首饰市场先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