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今年夏天的麻辣小龙虾,想搭配跨界联名的龙角散啤酒

2019/4/28 16:22: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眼看夏天到来,又要无数麻小烧烤下肚,虽然好吃可是嗓子遭罪,如果可以边喝啤酒边养生,那岂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吃麻喝啤酒!原本这只是吃货们的内心呼喊,万万没想到,最近真的推出一款加入龙角散草本成分的啤酒,养生局专用酒盖章,直接把脑洞变成现实!

 

龙角散啤酒到底怎么回事,其实它是龙角散与日本啤酒品牌Tazawako Beer跨界合作,联名推出的限定款龙角散啤酒“Dragon Herb Weiss”,以Tazawako Beer为基础,巧妙加入龙角散在秋田县精心培育的草本植物,品尝起来少了许多普通啤酒的涩味,而是更加清爽且柔和,同时还能享受香草的清新,打造出优雅丰富、尾韵悠长的口感。未上市就斩获“日本啤酒奖2019”银奖,4月18日开始在日本限量发售!

不过,限定版的龙角散啤酒目前只在日本国内发售,所以近期去日本旅游的啤酒爱好者,千千万万不要错过。国内喝不到也不要着急,还有超好吃的龙角散草本润喉糖可以过瘾哦,要知道龙角散润喉糖的原料也是来自日本秋田县,跟龙角散啤酒所加入的原料同产地,四舍五入一下,闭着眼睛吃龙角散润喉糖就约等于喝龙角散啤酒咯!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也来头不小,它是在制药企业严格的标准下制造的润喉糖,以超细微龙角散草本粉末,配合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用嗓过度,咽喉干涩时,随时随地含上一颗,给咽喉提供清凉舒适感。为了适应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龙角散草本润喉糖陆续推出多款口味。

比如超级畅销的经典产品龙角散草本润喉糖(原味),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喉咙干涩/喉咙不适时来上一颗,让它在舌尖慢慢融化,有益咽喉的草本粉末和草本萃取物会缓缓作用于咽喉不适处,滋润嗓子,为咽喉带来焕然一新的清爽活力。

为避免摄入过多糖分,龙角散还超贴心推出无糖产品,比如采用木糖醇无糖配方的蜂蜜柠檬味草本润喉片,减肥时也可安心食用。它加入了独特的龙角散草本粉末,还富含清凉微粒,入口后清凉感迅速扩散,缓解喉咙干痒不适症状。小包装方便携带,即使说话时也不会有影响哦~

 

注意哦,因为龙角散太过火爆,世面上有不少“伪装者”冒牌货,为了保证购买到正品,大家购买龙角散时要认准官方销售渠道,挑选时可进入京东龙角散海外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118191.html),动动手指,即可pick喜爱的口味和产品,将护喉佳品龙角散带回家!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