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现代人的硬核养生,龙角散啤酒了解一下!

2019/4/28 17:51: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现代人的养生绝对硬核,孜孜不倦地熬夜,勤勤恳恳地护肤,可乐放党参,茶杯泡枸杞,最近龙角散啤酒也宣布入局,让一边作死一边自救的年轻人大呼朋克,纷纷表示以后感冒咳嗽不喝止咳糖浆,喝喝啤酒又过瘾又能润喉止咳,可谓两全其美!

 

龙角散啤酒到底什么来头?其实,人家可是根正苗红的正经啤酒,是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日本著名咽喉药制药企业龙角散玩的跨界合作。 

 

据了解,龙角散啤酒的诞生,得益于日本去年修订的酒类税法,扩大了可用于啤酒酿造的用料范围,所以来自日本秋田县的Tazawako啤酒公司选择跟龙角散合作,甄选龙角散在秋田县精心培育的草本植物,作为辅佐材料融入啤酒中,酿造出具有果味、柔和口感的新型龙角散啤酒,并于4月18日正式推出发售!

以颠覆姿态屡次带来惊喜的龙角散,其实在日本的历史非常悠久,它诞生于200多年前,最早是江户时代秋田藩王的御用家传药,由藩王御医藤井玄渊发明。当时的药方中含龙骨、龙脑和鹿角霜且为散剂,故此得名。

第二代传人藤井玄信学习过兰学(西洋科学技术)后,将药方中加入了西洋草本。明治初期,第三代名医藤井正亭治为了治疗藩王的哮喘,将龙角散改良为治疗哮喘的处方。奠定了现今龙角散处方的基础。

明治维新以后,由于废藩置县的政治变革,藩王国消失,随藩王移居江户(现东京)的藤井正亭治,获藩王下赐“龙角散”,于1871 年在东京神田一带开设药店。专属藩王的“密药”也摇身一变,成为面向普通大众销售的商品。1893年,第四代藤井得三郎对“龙角散”进行了进一步改良,将数种草本研磨成10 ~ 20μm 微粉末,奠定了微粉制剂技术,成就了现在的“龙角散”。

至今,龙角散已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家庭药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有咽喉药、润喉糖、以及服药辅助果冻等。其中龙角散银色罐装粉末及龙角散清喉直爽系列属于可以直接购买的第3类医药品,配方采用多种草本植物成分,温和见效快。服用时无需用水,倒入口中可迅速针对咽喉发挥作用,对咳嗽,咳痰,咽喉发炎引起的嗓音沙哑,咽喉干涩,咽喉肿痛,咽喉不适等都有很好的效果。同时不含嗜睡成分不含糖,不用担心糖分和卡路里的摄入,可安心服用。

 

同时,龙角散还研发出多种口味的草本润喉糖,薄荷、水蜜桃、蓝莓等丰富多样,添加超细微龙角散草本粉末,严选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配合炼制,在用嗓过度,咽喉干涩时,随时随地来一颗,让喉咙清凉舒爽。

所以在国内喝不到龙角散啤酒也不要着急,还有超好吃的龙角散草本润喉糖可以体验,要知道龙角散草本润喉糖的原料也是来自日本秋田县,精选的原料才有最佳的品质,养生开局不如先试试龙角散草本润喉糖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