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亿联网络新品闪耀上海滩 人气火爆智能协作新亮相

2019/4/29 9:57: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4月26日,“智能协作 极致视讯”2019亿联新品巡展&合作伙伴招募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浦东新区裕景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摩肩接踵,座无虚席,人气火爆。亿联智能协作新品为在场三百多名合作伙伴带来企业高效新模式,为用户带来了高效创新办公的新思路。

新品亮相——亿联智能协作方案

在此次亿联上海站巡展,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亿联的近些年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的产品规划,亿联互动协作新品CTP20及全新智能协作方案在各方瞩目下惊艳亮相。此外,现场还展示了亿联在党建、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智慧视讯解决方案,也吸引了现场嘉宾的关注。

 

目前,企业的远距离视讯沟通协作还存在讲解不直观、信息共享协作不便等诸多困难。针对这些难题,亿联特意推出了全新智能协作方案,为用户提供了灵活方便的本地及远程智能协作场景,为这些难题找到了答案。用户不仅可以使用互动触控平板CTP20便捷操控会议,还能进行实时分享互动,无需购买昂贵的触控大屏,也能享受极致的协作体验。

 

除了全新解决方案之外,亿联还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从智能终端、系统平台,到云服务、视讯解决方案等,全方位、全生态的产品迭代升级规划。能跟踪说话人的会议画面、实时显示的语音字幕、杜绝干扰的隔音技术……诸多极大提升会议体验的功能亮点,给嘉宾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震撼感受,也为用户跨职能、跨组织、跨地区的协同创新带来更大便利。

世界一流 民族品牌获国际认可

通过此次全球巡展活动,亿联为海内外用户打造了全场景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持续专注研发投入,重视核心技术积累,构建起自主知识产权的护城河,正在逐步打破国际巨头长期形成的市场和技术垄断格局实现国产品牌的弯道超车!

 

此次亿联首次通过巡展的形式,踏足美洲、欧洲、澳洲等海外地区,与国内形成联动,凸显了亿联国际化的特色,通过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获得海内外用户的信赖。截止目前,国际知名品牌可口可乐、Adobe、奥迪、阿联酋航空;国内行业龙头今日头条,京东、招商银行、国家电网、宇通客车都是亿联网络的音视频产品忠实“粉丝”。

随着科技的升级迭代,远程视讯也加快了迈向向智能协作的脚步,云计算、大数据、AI、5G等先进技术让远程沟通的智能协作模式充满了更多可能——亿联全新互动协作方案,将打破沟通协作壁垒,为用户带来畅快的互动体验。智能协作,极致视讯,已触手可及。

想近距离体验亿联新品的机会

关注亿联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