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果领慧动:用心为孩子塑造受益终身的“高尔夫品质”

2019/4/29 10:23: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概要:高尔夫作为一种结合体育锻炼、游戏、享受自然、礼仪、社交于一体的体育运动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果领慧动青少年高尔夫学院,通过体能+技能+心理+智慧+人格的教学方式,充分实现了“体育+教育”融合型素质教育,开启了差异化定制教育内容和培养目标的新纪元。作为一个有使命感的高端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品牌,果领慧动将以专业精神为孩子培养高雅终身爱好,让高尔夫运动给孩子一个广阔未来。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电子游戏比当年的视频游戏对孩子更有吸引力,也更容易让他们沉迷其中。显然,“游戏”的魅力对于孩子来说是无穷大的,但过于迷恋电子游戏不仅无法对孩子的成长起到积极作用,反而可能影响他们身体和心智的健康发展。因此一项有益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运动,不仅能来让孩子摆脱对电子游戏的沉迷,还能获得众多家长的一致认可。

为孩子选择一项优雅一生、受益终身的运动!

相对其他运动来说,高尔夫无疑是最适合青少年参与的项目之一。它不仅能让孩子摆脱手机,锻炼身体,还能教会孩子如何与人接触,在孩子日后的人生中也会不断发挥作用。

对此,中国首批高尔夫中高协教练员培训体系讲师、前高尔夫国家队资深教练、拥有20余年教学经验的王立老师对青少年学习高尔夫的诸多优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首先,与很多其他流行的运动,如足球、橄榄球和武术等相比,高尔夫受伤,尤其是严重受伤的几率是非常小的,因为它并非需要身体对抗的项目。

其次,高尔夫运动并不苛求年龄和身体素质的要求。你不需要特别强壮、高大或者敏捷才能打好高尔夫。而且,学习高尔夫永远不会早,很多优秀的球员都是从两三岁开始便接触这项运动。

此外,王立老师认为,作为一项绅士的运动,高尔夫球不需要击败别人,而是要靠自己的技术力争能将球打得更远、更准,要向自己挑战,战胜自己,它需要球员具备良好的心里状态,要积极、谦虚、坦然,排除杂念重视每一杆,打好每一杆。

只有安静的用智慧去支配身体才能赢得胜利,所以需要改变性格,变得更加温和、冷静,高尔夫本身的文化,更要求用绅士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一个人的整体品格的提升很大。

正是因为学习高尔夫有如此之多的优势,可以让孩子在一生中享受到它带给带来的好处。王立老师离开国家队的工作岗位后,一直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了解高尔夫,爱上高尔夫,打好高尔夫,帮助他们在漫长的高尔夫路途上,绽放更多的光彩。正是因为本着这一初衷,创立了专注青少年高尔夫培训的标杆品牌——果领慧动。

让孩子在“果岭”慧动起来,收获更好的自己!

果岭,所有对高尔夫球运动有一定了解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高尔夫球选手在打球时,果岭是高尔夫球进洞前必须经过的地方,而将球打上“果岭”的过程,显然更多的是需要智慧的运用。

作为一家专注于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的专业品牌,“果领慧动” 根据中国青少年身体和心理发展特质,结合未成年阶段不同年龄孩子的身体状况、心理特征及体能特点,专为4-14岁青少年设计的高尔夫球训练计划,摒弃了传统的只关注球技提高,不考虑孩子感受,没有差异化培养手段,缺少对孩子的心灵和行为的关怀的 “传统体育教学模式”。

首创的G.E.M宝石教学系统,配合中国青少年身体和心理发展阶段,差异化定制教育内容和培养目标,采用体能+技能+心理+智慧+人格的“德智体美”全面教育模式,并引进美国斯耐客SNAG青少儿安全高尔夫训练系统,因材施教量身定制不同身心条件下的训练方式,差异化定制课程内容和培养目标。通过高尔夫这项绅士而又充满智慧的运动教学培养孩子礼让尊重、诚信自律、耐心坚韧等绅士精神,建立完整人格。

用“专注+专业”铸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标杆品牌

据了解,作为中国前高尔夫国家队教练,王立先生曾亲自带队参加2010年亚运会,并担任中体科训主教练、中高协教练员培训体系讲师等职务,“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员”评选评委;还曾任职中高协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大纲编写组长、中高协高尔夫教练新教材编写组专家,并荣获了国内中高协教练员培训体系最高级别——国际级教练称号,而全国只有10人荣获过此项称号。

谈及创立品牌的初衷,王立老师表示很简单——“让更多想打好球的人,打好球” 作为一名高尔夫球运动的资深从业者,王立老师的敬业态度以及其对“高尔夫精神”的践行,决定了“果领慧动”这一品牌的专业性和对高尔夫球教学的绝对敬畏。

王立老师表示,虽然现如今已经脱离了国家队的教学岗位,但是自己现在每天花很长时间的去教学和学习教学,而在国家队教学岗位上更是一年有300余天在教学。之所以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正是因为他对高尔夫教学的专注与尊重,他想把高尔夫教学做好,并整理积累教学经验,打造一套更加科学专业的理论体系,进而形成一个高尔夫教学领域内的专业品牌。

高尔夫不仅是绅士运动,可以成为孩子一个高雅的终身爱好;而且也是国际化的运动,为孩子搭建通往国际名校的桥梁。作为一个有使命感的高端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品牌,果领慧动将始终践行“树立高尔夫教育教学行业新标准,引领行业新高度,立志担当中国高尔夫教育的领跑者”的使命,为成为中国高尔夫运动行业标杆而不懈努力;以期让更多的青少年们参与到来高尔夫运动中来,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小绅士”,给孩子们一个“大未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