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独具个性,量身订做--济南创客家科技冰彩活画

2019/4/29 10:52: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据颁发单位介绍,创客家科技公司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表现突出,并通过了层层审核。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创客家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成就中小投资者梦想的摇篮”的企业愿景,并积极践行“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经营理念,积极履行合同职责和提供道义支持,至今已帮助数百位创业投资人士成功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取得了合同履约率100%的好业绩。

此外,据颁发单位核实,创客家科技公司一直积极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政策,认真组织《合同法》、《新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宣贯与切实执行,创客家科技公司从管理层到基层员工,均提高了对合同法的认识水平,真正做到了每位工作人员都能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坚持守合同、重信用,维护企业荣誉,树立 “诚信是每一名合格员工的基本素质”的理念认识。

济南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的颁发,由专门的《济南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办法》进行指导,并由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济南市企业信用协会联合进行把关。此次,创客家科技公司能够获得此殊荣,一方面说明了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社会对其守合同重信用的肯定。

冰彩活画为什么受欢迎?

1、色彩亮丽:它的成像原理采取是玻璃在前图像在后加工工艺成品做出来: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前后透明.

2、独具个性,量身订做:可将婚纱照、艺术照、儿童照、花鸟鱼虫、山水风光及个人喜好的任何图案,强化处理在玻璃移门上形态逼真,栩栩如生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

3、理化性能优越:绿色环保、防潮、防腐、不褪色、不脱层、使用寿命长

4、用途广:适用于衣柜、书柜、电视背景墙、屏风等等

5、成本低,利润高:水晶成像纳米材料成本只需10元/平方成品合格率和制作速度高于单层强化玻璃热熔炉. 7、投资小,工艺独特,易操作,原材料易购。 设备相当先进目前全国*工艺独特原材料本公司常年提供。

6、生产能力: 以标准移门为例,每5分钟生产1块,每天可轻松完成生产订单

 

7、无须用水,生产过程中无废水、废渣、废气产生,符合环保需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