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铁·一品滨江】选择商铺让1+1>2!催生“磁极效应”焕新区域新活力!

2019/5/23 17:37:4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传统意义上来说,1+1=2是必然的。但是,在商业化的社会之下探讨,永无等式可言。近些年,在商铺市场中正在追求1+1>2的理想效果!   

1+1>2 也就是商圈效应。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逛街购物后在咖啡厅度过闲暇的下午;或约三五好友吃过大餐后一起到健身馆挥汗……一个集社交、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无疑能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更具吸引力。

 

一个多业态组合的商业综合体,各业态之间优势互补、互动经营、共享客流就能够起到 1 + 1 > 2 的效果。对于投资者来说,加入这样的商圈就有了稳定的人气,稳定人气就能带来稳定的财气。

分散经营、单打独斗的商业时代已一去不复返,实体店铺愈来愈趋向,融入系统商圈、聚堆经营。

对于一个商铺来说,所处的地理位置直接影响其运作和发展。那么挑选一个好的商铺交通、人气、店面位置等都是必不可缺、要仔细考虑的因素。

 

中铁·一品滨江三大商圈支撑,优化资源管理配置,焕新商圈新活力!

核心消费圈,由点向面辐射资阳整个城东新区预计到2020年,城东新区常住人口达到15万;主力消费商圈,辐射资阳老城区(雁江区)约35万常驻客群,随着高铁资阳北站的开通将构成以一品滨江为核心的2公里内的8万人次级消费圈;辐射消费商圈,边缘辐射雁江区周边乡镇带来约10万人口辐射消费圈。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