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滨海新区房价是涨是跌?这个超级大盘成为晴雨表

2019/5/27 10:56: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为毗邻北京的直辖市,天津近些年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人口吸附力因此不断增强,其中发展环境优良、GDP占据天津半壁江山的滨海新区,更是备受瞩目,成为许多打拼在京津冀地区的年轻人安家置业的首选。

  对于每一位打算在滨海新区买房的置业者来说,最为关心的问题自然非房价莫属。据了解,今年初开始,滨海新区房价有所回升,透过房价的这一涨跌趋势,短期来看不仅与自己的经济能力、口袋内的房款息息相关,从长远来看,还可以预见所购楼盘在可预期的未来能否为自己带来商业价值。所以如条件允许,应把握合适的时机,为自己选择一套有潜力的优质房源。

  

 

  实景图

  天津房价回升,滨海新区楼市迎来“小阳春”

  通过国家统计局70城房价报告可以了解到,2019年2月,天津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比上月扩大了0.5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4%,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至此,天津新房价格已连续同比上涨了13个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5%,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同比方面相比上月涨幅略有收窄,但仍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5%,创下了近10个月同比连涨的记录。也就是说目前天津,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也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全部上涨。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也可以看出天津房产频频迎来市场暖风,2月份,天津新房共计成交4651套,环比下降21.71%,同比上涨68.45%;相比去年同期,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皆大涨了近七成,其中低价刚需盘最受欢迎,而成交主力,就包含了成交套数为953套的滨海新区。

  透过这些数据,可以得到一个重要信息,天津房产市场已经走在了回暖的路上,甚至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趋势,而滨海新区房源显然更加炙手可热,房产交易呈现活跃态势。这样的信息对于一些已经买了房子或正准备置业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房价回暖的大环境下,一些性价比超高的优质产品将会脱颖而出,如坐标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鼓浪水镇,就深受置业者的欢迎。

  

 

  实景图

  鼓浪水镇四大优势,打造滨海新区标杆大盘

  鼓浪水镇是滨海新区一道特立独行的景观,也是魅力四射的度假水镇,其在海洋文化、生活配套、教育资源、性价比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堪称是天津滨海新区的标杆大盘,同时也是可以预见楼市发展趋势的晴雨表,想要慧眼洞察滨海新区未来房价的涨跌,只需读懂鼓浪水镇这一超级大盘即可。

  海洋文化:天津有着优良的海港,而鼓浪水镇东望渤海湾,三面临海,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水镇一开始就被注入了其他普通社区无法拥有的海洋文化血液。宜居的生态环境,优美的景观,以海为伴,择湾而居,“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如果说商业配套还能依靠后天建设来完善,那么鼓浪水镇的先天之魂就是其不可复制、不可多得的海洋资源。

  生活配套:一套真正的好房子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作为集海景旅游、海洋文化、海滩休闲度假、海岸生活等众多功能的综合性重点社区,总建筑面积约227万平米的鼓浪水镇社区建设不断完善,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配套,以及基于海洋基因而打造的娱乐休闲场所应有尽有:项目内部规划有环湾沙滩、环湾步道、游艇俱乐部、高端商业、度假汤池、社区中心等配套设施,紧临滨铁2号线(在建),多条公交线路齐聚于此,自由穿行城市,形成了“立体生活圈”,生活和交通十分便捷,下班看海景,休闲泡温泉,娱乐玩帆船的梦幻生活指日可待。

  教育资源: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有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鼓浪水镇还共享生态城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有滨海小外、北师大附校、南开学校、华夏未来中新生态城小学等大批知名教育品牌,鼓浪水镇还会定期举办青少年活动,拓展孩子的视野,使孩子有机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高性价比:小户型无论是作为刚需一族的自住房还是作为年轻人的过渡房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作为实体资产较之于金融产品同样具有金融属性,风险是较低的。如今天津房产市场回暖,纯刚需产品却并不多见,小户型产品更加难觅踪迹,对于置业者来说,买房成本越来越高。鼓浪水镇用低总价、高品质、优配套为置业青年打造了触手可及的理想生活居所:主推小户型产品的珊瑚公馆精心设计了56-128㎡精尖户型,首付16万起,资金少,门槛低,在抗风险方面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

  

 

  珊瑚公馆大堂效果图

  可以说,鼓浪水镇实现了教育,娱乐,居住,度假一站式生活,代表了未来的住房趋势,这样的高性价比超级大盘投资自住两相宜,只会越来越受欢迎,在天津楼市暖风频吹的环境下错过不再,尤其是对于手中资金不多的青年置业者来说,绝对是一个轻松上车的好机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