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李凤军援助大凉山儿童 收到美姑县民政局感谢函

2019/6/10 13:31:5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核心提示:吉林省后爱集团在致力于复兴古中医的路上,步履铿锵,绽放新芒,用大爱温暖这片土地。这也是一支风华正茂,立足吉林、热衷公益的爱心志愿者团队。 大凉山美姑县孩子们艰难的求学路,深深触动了李凤军和他带领的这支志愿者团队。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凉山是全国全省

吉林省后爱集团在致力于复兴古中医的路上,步履铿锵,绽放新芒,用大爱温暖这片土地。这也是一支风华正茂,立足吉林、热衷公益的爱心志愿者团队。

大凉山美姑县孩子们艰难的求学路,深深触动了李凤军和他带领的这支志愿者团队。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凉山是全国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国家省相继出台系列特殊支持政策,社会各界倾情倾力相助。美姑县,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的一个下辖县,如果大凉山被称做“中国贫穷的样本”,那么,美姑县则是其中最为贫困的县城。川滇交界,地处偏僻,因为贫穷,藏在大山深处,近乎被世人遗忘。

因为地处高海拔,这里的孩子们,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李凤军和后爱公益志愿者团队来到这里,见到的是崎岖不平的路段、泥泞的羊肠小道……几十公里的山路,面对高山悬崖,但无法阻挡这群孩子的艰难求学路。

一群孩子,朴实善良、天真可爱,对山外的世界充满向往。他们的眼睛里满是渴望,叫人心疼。他们没有新书包,没有平板电脑、游戏机,更没有父母宠上天的娇气。面对大山,仰望蓝天,行走于黄土之上,就是他们的日常。

奔跑中的孩子,左脚雨靴,右脚凉鞋;他们充满朝气的读书声,让后爱公益志愿者团队的成员们泪如雨下。

这是大凉山里的孩子最真实的生活,他们看到的不仅是穷,还有孩子们艰难的求学路。

随后,李凤军以吉林省后爱集团的名义,向这里寄去了30万专项救助资金,用于改善孩子们的教育和生活。

行如微尘,大爱无疆。2018年3月14日,美姑县民政局发来感谢函,向这这支心系大山的爱心团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这3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美姑县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生活、交通费用的开支。

助力产业振兴,推进教育扶贫。多年来,后爱集团公益志愿者团队一直行进在复兴古中医的路上,为公益筑路,坚持“人先天皆有不足,唯有后天多爱自己”的文化理念,传递大爱,不忘初心。几年来,后爱公益志愿者团队,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遮风挡雨,让他们学习有方向,生活有动力,为他们购买学习用品、送去新书包,用满满的爱为他们铸就新时代里的幸福时光。

行走在有温度的大时代,他们用“温度”将“后爱”洒向了这片土地。

大爱无疆,在全国决战脱贫攻坚的铮铮号角下,后爱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聚力社会扶贫攻坚。2018年是后爱集团的腾飞跨越之年,多项高精端产业产业项目呈现新格局,后爱公益也正在深化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社会扶贫的洪流中,依托产业振兴,为实现精准扶贫持续助力。今年以来,后爱集团先后派出两次对大凉山助困项目进行考察,响应国家“授渔计划”,希望大凉山的孩子们通过国家及社会各方援助,改善教学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用知识改变命运。扶贫先扶智,后爱大凉山助学计划,目前已被列入后爱未来发展规划,后续工作将持续展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