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白石山仙境浩然 老齐农家恭候八方宾客

2019/6/19 12:59:2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紫槐香气扑鼻、杏林郁郁葱葱、日游白石晴云、晚看夕阳落日;
白石山位于太行山的最北端,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登临其顶可以远眺狼牙山和五台山。白石山景观多样,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瀑布、森林、云海、佛光、长城、庙观等景观于一体,地貌奇特,结构复杂,是中国古代"三十六洞天福地"之一。
白石山下有这种岩体200多平方公里,被称为"司格庄岩体"。白石山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山体高大,有"三顶、六台、九谷、八十一峰",主脊线长7000余米,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是华北平原西北隆起之龙首。登临其顶可以远眺狼牙山和五台山。
 

 
涞源白石山与黄山、敦煌魔鬼城、黄河壶口瀑布等旅游胜地一同被国土资源部批准为全国第二批国家地质公园。是河北省级风景区,省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作为国家地质公园,有一定规模的地质遗迹,更有稀有的自然属性,优雅的美学价值和考古、生态、文化价值。
 

 
白石山老齐农家院位于白石山东门,距离白石山正门1公里,位于白石山长城脚下,门前淙淙溪水,坐山拥翠,背靠白石山长城,平均气温21.5度,夏季不用空调电扇,是您避暑、游玩的较佳场所,您倚靠窗前,不但可以看到巍然屹立的白石山祥云门,白石山古老威严的长城也可呈现在您的面前,宛若被一条巨龙环绕,置身仙境中,朝登白石山长城,观旭日东升,晚上看日月同辉,西天云霞,远离城市的喧闹与嘈杂,还您一个清幽、浩然的人间仙境。
 

 
白石山老齐农家院是一家集吃、住、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农家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站在房中远望众山处处是景,美不胜收;晨闻百鸟齐鸣、暮看满天繁星,远离城市喧器、尽享农家风情;让您融入大自然的怀抱,流恋忘返,避暑游玩最佳选择。
当您在白石山游玩归来,独具当地特色的农家菜会使您胃口大开,独具特色的山韭菜,口留余香的土猪肉、山蘑菇炖柴鸡,香甜软糯的枣云糕,莜麦卷,都是您来这里的不二选择。
白石山老齐农家院拥有标准两人间、三人间、家庭套间,等不同规格住房,可以接待八十到一百人吃饭,住宿接待六十人左右。
联系人: 老齐
电话:15831246908(同微信)
电话:15033254190(同微信)
白石山老齐农家院有纯正的农家饭菜:山蘑菇炖柴鸡、炖野兔、农家炖鱼、小河鱼、小河虾、红烧土猪肉、柴鸡蛋、山蘑菇、煮玉米、蒸南瓜、蒸红薯、枣云糕、贴饼子、荞麦卷、红豆饭、钢丝饸饹、苦荞面、山韭菜馅饺子等。烧烤有:烤全羊、烤肉串、烤虹鳟鱼、烤鸡翅、烤蔬菜。
    来白石山旅游、度假,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风情,在白石山老齐农家院休憩、品餐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