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断货王 “唯它MINI派”一次性电子烟,实测一支672口!

2019/6/19 13:00:2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电子烟发展得如火如荼,市面上的电子烟品牌也五花八门,截止到2019年5月,全国电子烟厂牌新增超过1万家;以Relx悦刻、Moti魔笛、Vitavp唯它为首的大厂牌雾化电子烟更是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半壁江山。

 

      在产品方面,除了换弹式小烟,“一次性”电子烟,更是以其方便、快捷的优势,异军突起,成为市场的“新宠”。这其中,“vitavp唯它MINI派“,以其简单凌冽的风格,百变多样的配色,独一无二的极致口感,成为一次性电子烟里,当仁不让的“断货王”!

 

 

      采用iphone机壳同材质的铝型材,更注重质感和手感;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防静电,使用更方便。虽然是一次性小烟,但质感品质足以媲美市场价格298元的换弹小烟。

 

      尤其是唯它独创的T型气道设计,使得雾化颗粒度更细,烟雾量更饱满,打造极致口感体验。再搭配10种唯它“秘制”口味,每一种都值你深深一吸。

 

      冰爽薄荷,早春红玉(西瓜)、冰爽荔枝、薄雾蓝莓、巨峰葡萄、肥宅快乐水、茉莉龙井、经典烟草……除此之外,唯它MINI派还拥有自己的特供口味:“皇家牛奶”和“绿色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热门口味”冰爽薄荷“、”薄雾蓝莓“更是长期“断货”,能抢到的,都是“上帝的宠儿”。毕竟,唯它MINI派“断货王”的名号不是说说而已。

 

      最重要的是,唯它NIMI派“续航持久”!

 

       一支”唯它MINI派“经人工(老烟枪)测试,可抽672口,官方机器测试数据为500口。虽然每个人的使用习惯不同,导致实际可抽口数会有所不同,但比起行业平均水平的300口,“唯它MINI派”的持久力还是首屈一指!

 

       丰富的口味口感,以及“秒杀一切”的超长使用体验,只有“唯它MINI派”一家!

 

       你爱的他爱的大家都爱的“断货王”唯它MINI派,好抽有味更持久,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它?买它!用它!盘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