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广州办事处落户珠江新城

2019/6/19 15:28: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6月18日,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广州赛区珠江新城办事处授牌仪式在润德大厦16楼城市会客厅隆重举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巡视员温朝晖,德高望重的老首长大帅,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胡年,知行力人才发展机构董事长范伟,广州市东银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娟,蓝天集团党委书记麦建鸣,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董事、广州赛区赛事拥有人房照,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核心领导层、景诚珠宝创始人黄景成,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核心领导层、广州市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核心领导层、文促汇副主席刘登明,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台长朱振宏等出席会议。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同时也被誉为世界旅游选美赛事中的官方代表,具有极强的规范性、影响性、权威性。其世界总决赛第一次落地中国,届时全球48个国家层层选拔过的佳丽将齐聚于此,在中华地大特别是大美广东展开浓墨重彩的画卷。此次广州赛区办事处落户珠江新城城市会客厅,预示着广州分赛区率先迈出新步伐。

 

仪式由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董事、广州赛区赛事拥有人房照女士主持。

首先,有选美教父之称的蓝天集团党委书记麦建鸣先生致辞。他对各位的到来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该世界型大赛的基本情况。然后发出号召:我们热爱生活,所以我们选择了美丽,让我们把美丽事业进行到底。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巡视员温朝晖同志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专业的角度对广州市的旅游发展、文化建设、城市风貌、岭南特色进行了介绍,并指出美丽事业在前进中要区别于以往、并赋予更深层次的内涵,才会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和现实意义。鼓励大家在投身选美事业的同时,通过这一国际文化盛典,扩大中国、岭南、广东、自身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播撒爱、提升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为推动旅游、经济、文化和整个社会发展做出发贡献。并真诚表示会积极支持这项有意义的文化盛事。温副巡视员的讲话水平高超、激励人心,引起热烈掌声。

 

会议的高潮是授牌仪式, 蓝天集团党委书记麦建鸣先生代表大赛组委会领导把印有”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广州珠江新城办事处”字样的牌匾授予城市会客厅,老领导大帅也用他中气十足的军人风范送上祝福和鼓励。

 

嘉宾们热情合影、热烈讨论,为大赛的发展建言献策。授牌仪式在良好气氛中落下帷幕。

(撰文/房照  审核/麦书记  媒体赞助/广州媒略策划有限公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